[屏東縣][琉球鄉] 杉板灣Villa 豪華民宿

我們吃飽飯後,悠閒的騎著車慢慢的拖回飯店,回到飯店天也快暗一半了,原本我還在期待是不是今天還趕得上日落,看來是沒機會了。

↓在小琉球最後一個晚上的晚霞。


↓回到飯店後,哇聲不斷,這到是我第一次住這麼豪華的飯店Orz....。這是房間。


↓這是可以奔跑的浴室。


↓這是我們剛進門就大叫的原因,原來房間在樓上,樓下是泡澡區,抬頭就是星空呀....。


↓飯店的游泳池,可惜有人在唱卡拉OK,又可惜有人在放煙火,煙火的煙灰整個灑滿了游泳池,今晚的泳池漫游泡湯了。


↓游泳池旁邊的大草皮,今天的月色好神秘。



↓後來我們聚在飯店前面的休閒椅上聊天,剛好遇到剛剛那群人又在放煙火了。



↓玩得很High他們..


↓仙女棒也來了,是還滿悠閒、滿開心的,只是他們毀了我今晚的泳池悠游。




↓喝完啤酒,整個又開始恍神,我們回房間泡了個澡,想不到泡一下就開始想睡覺,下一秒回過神天就亮了。我果然不適合住太好的飯店Orz...都沒什麼享受到就要告一段落了...。


早上吃完早餐似乎也沒什麼事,悠閒了兩個小時,把行李整理好放到大廳,接下來進行第三天的精彩浮潛囉!!!

這飯店讓人遺憾的就是水壓不穩忽冷忽熱,該叫他們換櫻花了(狼櫻花假謀對狼忽冷忽熱)。另外就是早餐很一般,太一般~一般到我不太能接受,但就是吃得飽就是了。跟第二天的早餐落差太大Orz...。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