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琉球鄉] 小琉球‧ 旅遊資訊整理

小琉球這次的行程是:
Day1
    青島觀光啤酒廠 收集啤酒罐
    東港覓食+搭船
    搭船出海!
    邱小姐第一次...的浮潛
    啤酒配烤肉的痛快晚餐 外帶夜間導覽
Day2
    美味早餐在這裡 洪媽媽早餐店
    浮潛勝地-中澳沙灘:發呆日記
    今晚投宿的杉板灣 附近的潮間帶導覽
    好吃的挫冰女王!
    環島導覽,外帶順口咬一嘴牛肉捲(必嘗嘗)
    杉板灣Villa
Day3
    三天內最精彩浮潛記!
    用悠閒下午茶,跟羊肉爐晚餐當Happy End!

事實上,這三天玩得不算趕,要想在兩天內玩完所有行程也是可以的,只是會被操到翻掉,看你怎樣選擇。

我想我下次去還是會玩三天吧,而且盡量避開六日,否則真的沒有玩樂的品質。

這次行程總共花費了6000多,包吃包住包玩,啤酒我爸招待,彰化到屏東的油錢我媽招待,以上花費就打死了,當然不含我們各自在小琉球的消費啦。基本上包套行程就是這樣,各景點的門票、浮潛的教練都會包,但如果要另外玩獨木舟應該要另外收費,不過標準行程內的東西都已經含蓋在裡面了。

原本這次我們可以玩到四千塊打死,但我哥強力要求要住Villa一晚,不過我住完的心得是...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面玩,很少待在飯店,所以就算了,下次我還是住一般乾淨舒適的民宿就好。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小琉球 7-11跟全家的冷氣都開好強...Orz...好舒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