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琉球鄉] 最後一場夢了 小琉球End!

浮潛完,看著平靜的海面,暗示著即將結束的旅程,似乎沒什麼期待也沒什麼失望,這小琉球旅行雖然沒有去年的澎湖過癮,但精彩的浮潛真的物超所值,這趟旅程花了六千初頭,想不到可以玩得這麼爽快,下次沒錢、又想渡假時,我想小琉球應該會是我的選項之一,不過一定要平日來才爽!

↓第三天的浮潛地點-中澳沙灘。



↓離開中澳沙灘後,我們先吃完午餐,肚子撐得很,就來到小琉球的地標「花瓶岩」走走,踩踩海水。


↓藍天,可惜太淺的水坑映不出藍天。


↓這邊潮間生態也很豐富。


似乎要離開的遊客都會在這邊流連


↓上次在我朋友的照片中也有看到這艄船= ="....這是.....?


↓第一次看到螃蟹躲在這種洞內。



↓Bye-Bye花瓶岩!下一站回飯店喝下午茶。


↓保我不中暑草帽,小琉球必備,辛苦它了快被我撐大了。


↓慢慢騎回飯店後,再一眼奢侈民宿,我也不知道該稱他是飯店還是民宿。


↓吃下午茶兼看海的好位置,就在飯店的二樓。



是說,下午茶也不怎樣,但是非常悠閒就是了,這間是這邊里長伯自己開的Villa,不過小琉球地不貴,但是建材到是不便宜,我想這飯店也算是高貴了。哈哈哈哈。

悠閒吃完下午茶,發呆了好一會,順便在這邊多拍幾張合照後,我們就把摩托車牽去還了。

↓想不到剛到港口就遇到船班,馬上就上船了。




↓這次真的要說再會了,拜拜呀!小琉球。


↓小琉球又被叫螃蟹島,因為遠看像隻螃蟹,右手邊是它大螯,左手邊是小夾子,中間最高點是間廟,據說是小琉球的信仰中心。



↓好藍的海水,人造海浪~~~


↓我們離開乾淨的藍色海水越來越遠了。


↓半小時多的行程,靠岸。



↓我們回來囉!台灣!


↓回到彰化後,又去吃了羊肉爐做Happy Ending。



↓回到宿舍,有種做了一場夢的感覺。


↓這幾天吃飯都靠他。


小琉球我們家族旅遊,一個人花費約六千塊,包吃包住包玩,我想真的是物超所值了。雖然沒有澎湖的花火爽快,但是我自己覺得還滿值得的,畢竟跟澎湖差了快一半的價錢麻。國內有國內省錢的玩法,其實國內認真做準備,玩起來跟國外的價錢還是有落差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