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琉球鄉] 第三天最精彩的浮潛 值回票價了

今天其實有點懶散,但是最後一天了,似乎不去碰一下水,感覺回到台灣會更悶,所以我們就硬著頭皮,拖著懶散的身體,一定要再去浮一次潛!

↓準備完畢,準備出門啦!


↓跟教練接觸後,跟他說我們第一天有來浮潛過,他馬上就答應再帶我們下水一次,而且是Free,哈哈哈!整個很大心,真想問他是不是全國電子派來的,邱小姐飛快就換裝完畢。


↓選好蛙鏡、鞋子、吸管,準備下水吧!冰涼海水好銷魂呀!


↓出海了,我爸跟我媽自己游,不過我發現,還要準備換氣也太累了,果然被教練拖著走比較幸福。


↓這是水面下,邱小姐緊抓著的救生圈。


↓這?還在近海,看不太到教練,能見度不高。


↓水底下的邱小姐。哈哈哈哈!



↓能見度變高了,教練不知道在玩什麼,一直下潛。其實在海中浮力很大,要下潛真的有難度。


↓剛剛那包紅色的。


↓岸邊還很近,不夠刺激,請繼續往外吧!


↓可以感受到海水的顏色也跟深度改變了。深藍海水呀呀呀呀呀!讚!光線從海中灑下,一絲一絲的真的是太完美了。


↓今天天氣異常的好,只是要回家了,好好享受這深藍海水配上藍天吧!


↓教練在準備什麼了?


↓喔!


↓撿了一個海星給我們看,哈哈哈哈!海星果然是硬的。


↓今天的教練跟第一天的教練是同一個,不過他今天特別活躍,果然來小琉球就是要平日來。


↓麵包屑撒出去了!!魚群開始靠近我們了,這.......看起來好好吃呀。


↓又多一枚快死掉的海膽。該不會這就是教練他們藏在水裡,一直玩弄的海膽吧?所以才會快死掉了。


↓魚群靠近我們吃麵包。 


↓越來越多了!


↓可惜我不懂魚,哈哈哈,不然看到應該是超興奮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這邊的魚比澎湖還多。


↓又來了它,看起來很好吃,也好像很貪吃。


↓小琉球Day3,我真的覺得超值了阿!!!!


↓新協發的老闆跟老闆娘....,他們連玩三天水,他們更是超值了。


↓潛不下去。


↓她終於說...其實沒這麼恐怖呀,浮潛。


 ↓教練又撿了海螺!



↓天氣再好一點,就快分不清藍天跟海水了。好舒服呀~~~~(回味回味...)



↓很漂亮的光絲。


↓如果心情悶的時候,可以這樣悠游一下,應該什麼煩腦都沒了吧!



↓上岸後,老人家開始聊開懷。


↓本日浮潛最精彩!讚啦!



這次浮潛完,突然讓我有點想去參加潛水,真是糟糕呀!海底真的好無憂,雖然山上也很無憂,但似乎是不太一樣的層次!我想有機會我要去考張潛水證照,以後就可以租裝備去潛水了!好期待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