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分享] 心情不好 就去按幾下快門吧


自從上了台北後,生活的壓力、工作的壓力配著金錢的壓力,自然而然的~我就養成了一種莫名其妙的習慣,就算在路邊按快門也好,我都覺得是一種享受。


莫名其妙的,我把快門調成了靜音,似乎享受著不是那個快門卡拉卡拉的聲音,更像是一種腦袋中圖像記憶的拼圖,不用再花力氣用腦袋去記住身邊的每一個片段。


總覺得路實在是長得不像話,繼續下去的動力跟暫緩腦袋中的壓力,每按一次快門,每一張圖片就像在腦袋中的大氣球在減壓一樣。Feel~ so~ Good!


在按快門的過程中,額外享受了天空的遼闊。只剩讚可以形容這種感覺。


看著別人的背影也很爽快。


有時候轉換個立場,站在別人後面當個吸血蟲也很爽快。


看到無止盡的道路,更是爽快。


看著離自己更遠的地方,開始會有種幻想,自以為自己離開現在的窘境,那也是種爽快。


街燈亮起的時候,表示你該休息了。


偶爾會想到國外,去嘗嘗不一樣的風景,拍起來的滋味,只可惜現實的困擾,暫時停止這種念頭,但我想~我總有一天會完成這塊世界大拼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