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東港鎮] 海上巴士‧大浪來襲

當我抵達屏東買了啤酒、吃了海鮮,腦袋還是飛快的奔騰著,有種腦袋快燒壞的感覺。大概是我平常都躲在冷氣房裡,還沒感受過夏天的溫度,一下子就讓腦袋曝曬在高溫下,我開始有種煙霧飄浮在眼前的感覺。

↓我們在港口等候著海上巴士。


↓小鬼真好,反正不管幹什麼事都會有大人善後。我看他很爽的四處亂跑,亂提別人的行李,然後大概是累了,就趴在他老爸的身上睡著了。(這是他最後一次醒著...= =")


↓這次的來回套票。


↓等著等著,我開始覺得大家似乎有種想往外衝的感覺,每個人都緊盯著港口是不是有船入港了?


大概等了二十分鐘吧?我也忘了,只是我身體的感受上,是告訴我大約已經過了二十分鐘。總算上船了,我看了一下船板似乎是濕濕的,我當下就覺得外面的浪應該也不算小,我一直提醒著大家要把行李放在床艙裡面,不過沒人理我,我又叫邱小姐進船艙找位置坐,結果還是不肯理我,所以我就放棄了,反正我不太暈船,就在外面吹風看風景吧。

↓而行李就這樣被堆在地上,好險我的包包是防水的。


↓吹著風,等著其他旅客上船,準備出發到小琉球吧!我有點期待港外的深藍色海水。


↓只是有人在船板上抽煙,感覺讓人有點火大。


↓離開了...三天後見,台灣。


↓想不到...出港口不到三分鐘就...歪了...


↓我心裡面OS:「跟你們說吧」,我們的海上巴士破浪前進,所以海水的浪花也順著船身噴上船板,靠在船邊的人開始往後退了,水花開始往船板中心流。我也只能抓著柱子,免得被晃出去。


噗,邱小姐暈船了,但我沒有幸災樂禍喔。

↓就這樣,我反而對這些車子感到有趣,就看它們在船上推來推去的、倒來倒去的。



↓船邊的深藍海水很棒,但天空的烏雲讓我有點懶得欣賞,大約半小時船程,總算抵達小琉球了。



這時候看邱小姐整個臉色翻白,下船後就在提防上蹲了好一下,才有辦法站起來。我也無奈,在心裡偷笑了一番,然後就自己一個人提著兩個人的行李,還有我家這次帶上的冰桶,也不知道是融水了還是怎樣,變得異常沉重= ="。今天就趕快先到民宿放行李吧。

往返小琉球的船班是要用排隊的,就點像公車的運行模式,所以想去小琉球的朋友,可以請民宿業者一起購買套票,到東港就直接跟業者在東港的聯絡人接恰取票,或者自己排隊購買團體票,兩種都要排隊,只是如果當天某一種的排隊人數比較少,就有機會快一點上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