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左營區] 眼花撩亂的 眷村裡迷路

繞了一圈蓮池潭,我一直找不到眷村裡迷路,我果然太天真了,後來不得不拿出我的平板,問一下Google Map,原來是在南門附近,回到南門的圓環,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大家沒興趣,好像沒什麼人。走到青海高中時,我終於覺得我在眷村裡迷路的旁邊了,不過真的是不太好找,我每次來高雄都在迷路。上次我講完這句話,結果就跑到台北工作了,我應該不會再幹這種蠢事了吧?


↓終於抵達眷村的主要巷口了。




說實在話,我一直走到裡面都找不到入口在那裡,一直到右手邊有間很凸出的店,我才發覺入口在這。


↓詭異的店,通常我自己一個人來這地方都不會去吃這些東西。呵呵呵呵。




↓我也搞不清楚這是入口還是終點?總之走進去就對了!




↓據飯店裡面的活力櫃台小姐說,這都是大學生畫的,跟台中的彩虹眷村又不一樣,更重要的是,據說十一月底要被拆掉了?




↓都是挺活潑的塗鴉。






↓方形臉士兵。




↓塗鴉都滿有創意的,不過似乎不太適合一個男生自己一個人逛= ="。




↓不只有牆上,地上也有塗鴉,只是大都是我沒辦法瞭解的東西。




↓帥氣的小叮噹,不知道小叮噹的愛好者,看到會不會想幹掉那位作者。不過畫面跟字面實在是太突兀了,但都滿有創意的。






↓我想,不具意義的應該是創意嗎?= =?我不是很清楚。




↓我終於有看懂的東西了= ="。




↓如果是依照我的順序看過去,我覺得越後面越精彩。永遠的兩點整。




↓蠟筆小新都來了。




↓男生愛女生~~~羞羞臉。可惜沒人跟我一起撐這把小紅傘,哈哈哈哈哈。




↓轉個彎,突然發覺這裡原來有市場呀!太驚喜了。




↓終於有指標了,走得我昏了腦。




↓會飛的傘。




↓密道,不過地上很多狗屎,哈哈哈哈。




↓回到店鋪前,這是在教你吹大泡泡的店。






↓疑!他們在看什麼?搞得我也好奇了。




↓嘖!我真的被嚇到了,還在很多人面前抖了一下。真想罵三字經。




↓這就是教你吹大泡泡的地方,有興趣可以加入他們。




↓我還真的差點在裡面迷路了,不過唯一的指標就是跟著塗鴉走了。




↓牆上掛滿懷舊的玩具,這不是我小時候愛玩的玩具嗎?!




↓呦!拍婚紗耶!不過...上面那兩尊是想嚇誰呀!?




↓超人變身的地方。不過他把內褲要換穿到外面時,旁邊的人一定很害羞。




↓這地方可以弄得這麼有味道,也不容易。




↓眷村裡迷路的郵戳。我收下了!




↓很有天空感的窗戶,連太陽跟月亮都在,有沒有飄起來的感覺= =?如果有!你應該是卡到


陰了。




↓走到這一面才驚覺,原來目的是這雙翅膀呀!我也好像去拍一下,可是他們佔好久,而且


我自己在那邊自拍翅膀也滿詭異的吧?




↓看起來像地圖的牆壁。




↓這是正氣!不要怕!這些佈置的人,是不是想嚇人呀!?




↓可愛的牆。






↓請問這是廁所嗎?




↓其實我很想去自拍一下走樓梯的感覺,可是我想不到該怎麼取景。






↓GOOD,逛一下下而已,大概花了我半小時,就回到青海高中校門口了。




↓它就在南門附近。可以不用繞到蓮池潭.......。




可惜了下個月它就要被拆掉了,否則再多補點塗鴉,應該會讓眷村裡迷路更精彩,如果是我,我會想讓它毫無空隙,全都搞成3D圖案,那應該會很酷,不過這個地方還是帶小女生來逛逛還不錯,一個大男人來逛這裡,除了裝可愛跟自HIGH,我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