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 漫不經心的第二天 早餐篇

嗯。我真的很貪睡,都來到高雄了,我居然睡到十點才醒。早上醒來,刷個牙,把他們的小房間假裝整理一下,不過等一下還有房務會來處理啦。所以很快速的,我跑下去找期成吃早餐,想不到他說他已經吃過飯店的早餐了!好吧!那我只好拉他陪我出去買早餐。今天早上的櫃台小姐很有活力!


↓今天的早餐。




↓噔噔!它叫「田記豆漿」!還真的不賴咧!






↓因為他還要執班,所以我買回去飯店的辦公室吃。一個蛋餅,一個燒餅油條,一杯我吃早餐必備的豆漿,不過它是紅茶豆漿!很妙吧!




略嫌油了一點,不過很好吃,蛋餅讓我有種回到小時候,偷我老爸錢去買早餐的日子,我印象中那我國小常去偷買早餐的那家店真的很好吃,怎麼說呢...,有種復古的味道!哈哈哈!燒餅油條,燒餅弄得很脆,有些早餐店會把燒餅搞到硬掉,不過這家不會,脆脆的燒餅咬下去後,有些熱熱的香味就在燒餅的夾層中,搭上沾了醬油的油條,不錯不錯!紅茶豆漿我原本以為會很甜,結果喝下去也不會太甜,剛剛好的甜度,搭配紅茶的香味,豆漿的綿,嗯!自己去吃吃看就知道了呀!


吃完早餐,大個便,心情好到要飛上天!順便問問看櫃台的活力小姐高雄該去那裡晃晃比較好?後來她很熱情的推薦了:「在眷村迷路」「忠烈祠」「旗津」其實我想要更冷門的景點說,這些點都很熱門了。


↓最後他還推薦一家吃的,可惜我時間不夠沒辦法去。




↓就這樣,望著天上的藍天!準備出發吧!高雄我來啦!






奇怪,前幾天還很冷,今天怎麼變這麼熱...,我原本以為我可以不用流浪的逛著高雄。看來是失敗了,帶上飯店藏在冰箱的礦泉水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