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 放假時 在幹麻?

工程師真的是一種煩悶的工作內容,每天不斷的在Coding,不斷的在做不想做的產品,然後提出些主管鳥都不鳥的Idea,然後再被噓個半死,從此後我發誓再也不提任何Idea,不過我想,任何工作都有它苦悶的地方,至少某部分來說,工程師這份工作還是有我值得沉迷的地方。

從出社會前,我一再提醒自己,不要變得跟其他上班族一樣,出了社會除了工作就是工作,適時該製造些讓自己驚喜的事,不過往另一方面想,我似乎又有點過頭,不過我不想太多事,我就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吧。然後...所以...我規定自己每個星期六、日都要去一個地方。做什麼事?我也不是很在意。哈哈哈哈。

日月潭呀,除了大陸客很愛去,台灣人也很愛去,因為平靜的湖面,有一種讓人沉淪的味道,就像自己蓋了很久的棉被,每次回家時聞到它就會讓你安心入睡,哈哈哈哈!會不會太胡扯了些。

這禮拜混亂的內心,就該安排一趟日月潭之旅,因為內心是小混亂不是大混亂,如果是大混亂就該上一趟合歡山。

↓出發前,先在路邊吃頓飯吧!


↓然後用最緩慢的速度進入日月潭!


↓原本想停第一個點是日月潭的唯一的星巴克,只不過人太多了,只好先來吃個阿婆茶葉蛋。它就在玄光寺下面。


↓用這麼大的臉盆煮茶葉蛋!會不會太嚇人!


↓這茶葉蛋還真的不賴!


↓帶著茶葉蛋,到四周走一走,享受一下湖面的平靜。



↓在旁邊看著人潮跑來跑去,感覺真是好玩。


↓今天的天氣,一極棒!


↓也許一樣的景色,可以用不一樣的方式看它。


↓我每次來日月潭都要在這裡發呆一下。



↓這次的伙伴。



↓如果你真的喜歡,再怎麼艱苦你都會提起勇氣面對。所以,我來日月潭的目的只有一個,喝杯咖啡吧!哈哈哈哈哈。


↓然後坐著發呆,看著天空,跟前面兩顆礙眼的大樹。




這星期,你想好要去那裡了嗎?別再把自己困在自己的牢籠裡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