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鼓山區] 忠烈祠 俯視高雄市 在這有種稱王的感覺

離晚上回飯店吃飯,還有一段時間,逛完眷村裡迷路真的有種茫然的感覺,好久沒這樣一個人亂跑了,腦袋裡面不斷的搜尋著到底要去那裡咧?喔!對了!櫃台小妹妹還說忠烈祠看夜景不錯!只不過現在是大白天。分析了一下今天晚上的行程,我想應該是沒機會看夜景了,到不如現在就去忠列祠看看,就這樣我順著台十七線,接到鼓山區附近後,碰巧讓我看到地上畫著往忠烈祠的指標,碰巧就讓我找到祂了!我也太幸運了吧!

↓往忠烈祠的方向,其實就是往壽山動物園的方向,路旁就可以看到遼闊的高雄市。


↓接下來我就一直跟著忠列祠的指標走,很快就抵達祂的停車場了,我迫不及待的馬上跑到旁邊的涼亭,一望高雄港。(左上角不是入塵,是一隻鳥= =")


↓停好車後,就開始往祂的階梯前進,好大的牌樓呀!很有氣勢!


↓我想他也是熱愛拍照的人吧?不過把女生晾在一旁,就不太好了。但景真的很棒!


↓繼續前進忠烈祠,這邊說真的,遊客不多,多了一份肅靜的味道,不過因為在地人似乎滿熱愛這裡的,都躲在附近的老樹下聊天。


↓每次回頭一看,都讓我有驚喜的感覺,剛剛我就是從那邊的階梯上來的。幾乎是看不到下面的腹地,直接就看進高雄港了,左邊就是八五大樓。


↓這真的有莊嚴的感覺!不開玩笑,我抱著很誠敬的心來參觀。


↓你知道嗎?為什麼門上會一粒一粒的?這是用來抵抗外敵用的,以前要攻城都用大木頭撞城門,當木頭撞在上面,力道就會被分散掉,城門就不容易破。不過現在的意義就不大了。


↓再回頭看一下。


↓這建築有讓我眼花的感覺。



↓旁邊的牆,也很有味道。


↓我怎麼有種要參見皇上的錯覺呀= =?


↓基本上,內部是不開放參觀?所以根本沒有門可以進去,往裡面看到是不少人丟了一堆銅板,他們是想許願嗎?!


↓我在旁邊繞了一圈後,嗯...我還是去看風景吧。




↓我想櫃台小妹妹說看夜景的地方,大概就是這邊的階梯上吧?


這個景點還不賴,這樣多虧那小妹妹告訴我,我才知道,不過天還亮的很,我卻已經很靠近高雄西子灣旁邊了,我想去看日落耶!難不成我要坐在岸邊等嗎?算了,那就先在停車場的涼亭裡喝個水,休息一下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