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 第一站 找我的老朋友

這星期五,真是難熬,因為我跟朋友約好高雄見面,這陣子剛好有些事讓我的思緒全都攪在一起了,想一想突然覺得好久沒去高雄找那兩位了,前陣子也一直跟他們在橋時間,可惜我一直湊不出時間,所以終於從十月份的這個六、日湊出時間了。

一下班我回家拿著前天整理好的行理到國光客運朝馬站搭車,一直到我騎著摩托車抵達朝馬站時,我內心掙扎著,我好像該去火車站搭火車或者坐高鐵,畢竟我不是預訂的票,今天一定是補班,排隊排到死。

不過,原則問題害死了我,我想既然都來了就在這裡等吧。就這樣我在國光站,被晃點了一次,原本八點的bus沒搭上,收票員還撕了我的車票,還想叫我重新登記補班號碼,好險我臉就臭了下來要他還我原本的補班號碼,不然我可能要等到十點吧。幸運的是,在八點半我終於搭上車了。

↓經過bus瘋狂的國道駕駛,我終於活著抵達高雄火車站旁了!


↓撥了通電話給我朋友,就這樣四處看著火車站附近等待跟走動的人們。






↓高雄火車站旁邊就是捷運站,再旁邊一點就是國道客運會集地。原本我想搭捷運去找他們結果我朋友叫我在火車站等。



在等我朋友的同時,居然出現一位大叔問我要不要休息,我說:「不用。」大叔:「那你要叫小姐嗎?!」我說:「呃‧應該是不用。」就這樣意外的插曲,想不到高雄的servcie這麼便利。

後來我朋友就在對面等我很久,我一直沒發現他,哈。兩個就這樣呆等了快十分鐘吧。後來終於搭上他的摩托車回他們工作的地方了。

↓路上經過愛河之心,我到現在才發覺我好像沒來過愛河之心!?而且也沒去過光之塔。結果今天都讓我見過了。


↓終於抵達我朋友上班的地方了!每次看到這棟都會忍不住說:「喔!竣民!喔!期成!」呃...那是我朋友啦。


↓中班還沒下班,我們聚在櫃台前小聊一下。


↓就這樣...,嗯。中班下班了,我也餓得半死,就拉期成一起到外面找吃的。由竣民隻身值大夜了。哈哈哈哈。


↓話說瑞豐夜市就在附近,上次我們還傻傻的跑去繞了一大圈,結果最近的幾個點都沒去,真是傻子。


↓這間酥脆魷魚真的有好吃!


↓哭到我流鼻涕的苦茶,不過喝完隔天身體真的有比較舒服!有效!


↓繞呀繞,畢竟我們對吃沒研究,最後只買了兩碗羹麵回去吃= ="。


就這樣我們邊吃著剛買回來的晚餐,一邊聊著天,一直到三點多,我才躲去期成他們的房間睡覺。果然久沒見面,就有得好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