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社頭鄉] 清水岩步道

這地方,說真的我從小在彰化長大,都還沒去過,這次終於跟到了,清水岩步道。其實他也就是一條步道,沿著八卦山往南延伸,我以前不知道它可以俯視彰化大平原,這次去走一走還真的有嚇到我咧,而且抵達停車場的同時,還發現有人包遊覽車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它的位置大概就位於清水岩,再繼續往內走,大約五至十分鐘路程就會遇到了。




↓停車場。




↓抵達步道入口前, 會先經過清水岩橋。






↓過橋後,右轉過一會就會遇到一個機車停車格,而它的旁邊就是廁所,如果有需要解放一下的朋友,這是個好地點,因為再過去大約走將近一個小時都沒廁所。






↓到步道入口後,有一段大約是五分鐘左右的小上坡,過了之後,根本就是散步的好地方。路上還可以看到有人在採筍子?




↓步道旁邊望過去,就是彰化大平原了。






↓今天天氣微涼,一下陰一下晴,散步的好時機。路上不乏有看到縣府有在整理的痕跡。




↓步道全長走完,會接到長青自行車道,大概花半個小時左右吧。






↓終點就是接到山腳路的另一頭(我猜的,因為那邊農藥味太重,我們就沒走過去了)。




↓回頭了,步道旁邊就是遼闊的彰化平原景色。讚。






↓步道散步結束後,到黃昏市場買菜!享受今天晚餐的羊肉大鍋!爽翻啦!今天!










各位,報告完畢。因為接下來羊肉爐真是太讓人沉醉了。心得是,步道會讓我再去一次,如果是大藍天,能見度超高的時候,走在步到旁,吹著涼風,應該會享受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