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和平區] 大雪山林道

六、日,就會想找個可以解放腦袋的地方。一到五極度壓迫腦袋,發揮它30%的威力。所以週休大概就是讓腦袋解放的時間。

大雪山林道一路到底就會通到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可惜的是我只去過它的天池,並沒有走到神木區,所以一直想完成這趟旅行,這星期又更可惜的是,我已經到門口了,卻被擋在外面,她說門票太貴了,這時間進去不划算,沒辦法我們早上睡過頭了,到大雪山已經是三點多一點了。所以這趟只能算是,大雪山林道遊走而已。

↓大雪山林道旁的山景,因為比平地溫度大概低7~8度,可以清楚看到冷空氣就這樣飄在山腰,但不太樂觀的天空,一樣是被厚重的雲給蓋著。


↓一路慢慢的騎著老K,漫遊林道,只不過溫度越來越低,讓我們不得不連雨衣都穿上。



↓大雪山林道,這條林道算是離市區不算太遠,但又讓人有片刻寧靜。


↓不過登山客挺多的,滿多人很熱愛在這邊野餐,帶著小瓦斯爐,煮著咖啡,我經過的路上就聞到不下數十次的咖啡香了。


↓我覺得我六、日最大的奢侈,大概就是看著山放空腦袋吧。


↓新蓋的橋樑,橫跨了一個小山谷,高低落差頗大,讓人走在上面,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過橋沒多久,就抵達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但她不想進去,所以我們只好回到一路上僅有的那個隧道口,旁邊的林道散散步,可是天越來越黑,我們把帶上來的零食吃完後,就下山回到租屋附近吃臭臭鍋了。


Good!我來兩次都沒盡興的逛完它,表示我下次還有機會再來!等我吧。哈哈哈哈哈!附帶一提,路旁有看到幾顆楓樹,再進去一點,似乎也有些楓樹,等過陣子,乾冷空氣下來,就挺適合進去走一走,享受一下陽光和秋天的味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