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鼓山區] 西子灣的另一頭 雄鎮北門

結束忠烈祠的行程後,雖然時間還好,但我還是想到西子灣附近晃晃,所以就從忠烈祠往山下走,經過渡船頭附近,想說去看一下海之冰會不會很多人,如果人不多我就考慮去買一碗來吃,可惜人真的是暴多,都在排隊了,我還是放棄吧,那就繼續往西子灣前進了。

↓第一站是來到雄鎮北門,平常都是匆匆經過,沒注意到這個指標,這次慢慢騎著摩托車,終於還是讓我看到它了。


↓因為車太多,所以我只能匆忙的轉進來,進來後再稍微拍一下門牆。


↓雄鎮北門的歷史,是以前的砲防據點,跟旗後砲台威震天南齊名。


↓以前的辦公室吧?看起來有點髒亂。





↓越過停車場旁邊的木梯後,就是西子灣的尾端,現在已經規劃成一個大廣場了。



↓回頭再看一下,以前的砲台據點。


↓這邊可以看到另一頭的燈塔,那邊應該就是旗津了。


↓西子灣新規畫出來的廣場,還不賴。




↓雄鎮北門的下面,也就是西子灣廣場的尾端,可以看到港口,正好有船要出海。


↓這個平台,我到是不懂它是在做什麼用的?


↓雄鎮北門的停車場。


↓回到叉路處,終於可以拍到雄鎮北門的大門口了!記得要很小心呀!因為一不注意你可能會被車子撞到海裡去了。(當然我講得是比較誇張,哈哈哈哈)


第一次來這個景點,過去都是匆匆經過,想不到這地方真的不賴,人不多,但一樣可以看到西子灣日落,只不過開車的朋友就不太適合你們了,因為這邊不太好停車滴!如果有興趣,可以進到西子灣的停車場後,再往南邊走,就可以看到它的木階梯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