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太平區] 離城市最近的浪漫 - 心之芳庭

>>>>相信大家都曾經在年少輕狂時,用力的追過一個女生,再被用力的甩開,然後跟朋友躺在操場上,流著眼淚喝著啤酒,當覺得精力還沒消耗完之前,再給他帶著醉意用力的跑操場一圈,結論就是大家都在操場旁吐得半死不活。

話題扯遠了,現在要耍浪漫追女生的話,台中又多了一個選擇(雖然早在幾年前就有這個選擇),不過我良心建議你,安排在秋天或春天或冬天去,因為夏天的中部很恐怖的!不要問!

[心之芳庭]  距離台中市中心只有二十分鐘的車程,其實他是薰衣草森林的主人們,下山開設的場子,為的就是讓顧客可以多一個室外婚禮場地及假日睡到下午再過去閒逛的地方!

位置:算是在大坑附近,理論上在台中市找到太原路,就一直往東邊走,你就會看到心之芳庭的指標了,東邊在那裡?你可以看一下天上的星星月亮太陽,或者鑰匙圈上的指南針,它們都會告訴你的!其實它就在台中高爾夫球場旁邊,也因為這地點的便利,讓它隨便都有遼闊的景色,甚至好天氣也可以看到台中市區。

不囉嗦,用圖片大概導引一下心之方庭囉!

↓跟著心之芳庭的指標前進,很快路就越來越大條,然後走到底會遇到一個T字路口,右轉心之芳庭,左轉高爾夫球場。右轉馬上就會遇到停車場,停好車就可以到門口報到買票囉!


↓在抵達門口前,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一個調節池,往遠方望過去,約略可見台中市。


↓一般場地的購票入口在大門口的右手邊的小路上,如果是婚禮顧客,應該就是走正大門吧!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很有味道的建築。


↓除了薰衣草森林的風格外,這次還增加了許多歐洲風格建築(雖然我沒去過歐洲但也要假掰一下)。



↓四處可見綠色小徑,走在上面真是無比悠閒,當然早上十點到這裡的我們,很快就在十二點前把這種悠閒用完了,因為實在是太熱啦!


↓專賣天然香料、香皂的地方,他的天然香皂真的很棒,洗起來不會油油的,我這人最討厭某些天然香皂,說是天然,洗起來卻讓我全身滑滑的,著實讓我像個泥鰍一樣,真是不舒服,但這裡的我喜歡。呵呵呵呵。


↓進去香草舖子後,可以看到左手邊有個小陽台,逛市集是女人的專利,所以我跟歐小弟就到陽台透透氣吧。


↓就是他說要在東海辦聯誼,歡迎大家找他辦聯誼呀!



↓這個悠閒的角落。


↓外面越來越熱了,進去吹冷氣順便看看牆上的相框,下面這兩位就是當初薰衣草森林的創辦人,而牆上也掛滿了他們的理念,我記得之前新聞有報過,全台唯一個服務業,要求員工要一年出國至少一次吧?就是他們啦!真是完美的老闆!


↓裡面其實有很多館,我還記得有香草小舖(香料類)、巧克力館、婚禮飾品館、手工小物DIY館?總之我沒記得很清楚。下面這是婚禮飾品館。


↓不過我對可愛的東西沒興趣。


↓到處可見情侶!我想很多人逛過這裡,應該也會幻想在這裡辦婚禮吧?


↓他們的建築很特別,每棟都是讓樹藤爬滿牆壁,只是我不懂的是~這樣不會破壞牆壁結構嗎?看吧!我果然不是個浪漫的傢伙。



↓我記得這是巧克力館,而裡面的建築主題就是以大樹為主,所以裡面有一間小樹屋,可以進去逛逛,不過賣的不是樹,是巧克力。我應該沒記錯吧?我只拍了一張樹的氣根= =".....


↓巧克力館外面就可以遠看戀人餐廳,真的是別有風味。


↓手工藝品館後面是個大時鐘。因為我不是個愛手工藝的傢伙,但我會欣賞他們,要我做,除非是付錢,不然我是不會做的,來這是要花錢做的,那更別叫我在裡面待太久。我還不小心在看守員前面摔了他們的產品,他看了我一眼,害我超不好意思。我不是台客,我只是不小心的,原諒我吧。


↓好大的一本書呀!這個我真的就喜歡了!


↓原來時鐘是在提醒廣場上的人們,吃早餐的時間到了!


↓到處都可以看到這樣的窗戶,這裡可以拍照的地方真的好多呀。


↓我喜歡這一棟,爬滿樹藤的大屋。


↓越過這面牆,後面就是悠閒吃餐點的地方,順便可以眺望遠方,牽牽女朋友的小手,或者騙騙無知的少女...呃...是跟有意的對方聊聊心裡話。


↓台灣人有個浪漫的天性,看到水池就想丟零錢,下次我在我家門口設個噴水池好了,看一個月可以收入多少?不過往好處想,至少不是吐檳榔汁進去...。


↓戀人餐廳旁的小徑,雖然我很想進去吃,但這個月手頭太緊,緊到我肚子都快塞不進去,所以...略過!


↓我原本只是想去看看婚禮場地的樣子,結果不小心繞到這台浪漫的白鋼琴。


↓這顆大樹很漂亮,配上白鋼琴很有味道...,但我回家一看才覺得,這顆樹長得真不健康,讓我想到大學時吃不胖的小B....。((主角是看不到臉最正的包子,跟背對我們永遠是最帥的歐小弟。))


↓每個女人都愛的夢幻婚禮場地,我想我適合作夢就好,聽說最簡單的租借方式,就要價一萬六咧!一桌一萬六,看你席開幾桌囉?


逛完也差不多中午十二點了,因為這時候正是暑假正夯期間,人數開始也變多了,而我們腦袋也被太陽曬得不太清楚了,所以我想不適合再繼續待在這裡,否則可能會不小心就進去吃了一個戀人套餐,然後晚上再喝著啤酒流著眼淚...。

↓回到現實吧!東海廉價的飲料適合我們!東海的拖鞋也適合我們...所以女人們轉戰東海了!


這次匆匆下來台中定居,真的有讓我嚇到,中部的天氣我怎麼不記得有這麼熱呀?!我現在整個是在期待秋天、冬天了...,心之芳庭....我想果然不適合我這個不浪漫的傢伙!再見了!心之芳庭。((但它們的香皂真的好好用喔!))


留言

  1. 話說…這間裡面的餐廳,是專為情侶設計的,沒有MENU,只有驚喜…廚師專門做給情侶的餐點

    另外要價不斐…一人就要一千多…要浪漫也要夠噴血

    回覆刪除
  2. @@"你去吃過喔!?
    我有在門口問過 知道後就離它很遠@@"
    不過聽你這樣說 有機會 發財時 可以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3. 我沒有中樂透,所以沒吃

    回覆刪除
  4. 感覺很大耶,有機會我也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要進去餐廳吃完再跟我們分享心得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