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大雅區] 太陽跑太快 我追不上

我想很多人在心裡應該都會準備了一個地方,是當你心情煩悶時,可以去發發呆,然後關上手機不受打擾。這陣子我就被一些事情搞得心情很悶,晚上又睡不好,所以,我又來到了我常來的秘密基地((雖然早就很多人知道了))。地點?位置?我幹麻告訴你,除非你介紹一個妹給我認識我就偷偷透露給你。((雖然早就很多人知道了))

我來這個地方唯一陪著我的,通常都是老K,我想它已經遠超越我跟女朋友之間的關係了吧.....................。

↓因為在我煩悶的時候,剩老K會陪我來這裡,所以每次都要幫它拍張照片。


↓不囉嗦大家看日落吧!因為心情不好,也打不出什麼好文章。








因為我每次下班都已經六點多了,所以我沒有一次趕上日落,大都剩下晚霞了,但我還是很滿意,因為我可以看著它半小時以上,這樣就夠了。明天見了,太陽!

留言

  1. 看著逐漸變暗的晚霞…fu真的很好…

    回覆刪除
  2. 大自然有治癒人心的功效。下次你也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