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魚池鄉] 刺激的 - 日月潭纜車

這又是一篇拋棄老K的故事,因為大學同學包子到台中觀光,所以我們在六日安排了一連串的行程,去了心之芳庭、東海大學、Sogo找朋友吃飯、日月潭月老廟、日月潭纜車,最後一站是都會公園日落。這一次要特別介紹一下日月潭纜車,因為我也是利用這次機會,趁機去體驗一下。真的挺漂亮的,貓纜還是閃邊吧(雖然我沒坐過貓纜,因為邱小姐說那很危險不能搭...)。


日月潭纜車,是在2009年12月28日正式營運,主要是連接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前)與九族文化村。搭了纜車我才知道九族跟日月潭只隔了一座山。而它也是台灣首座民營的高空纜車。

下面這張是在售票口拍攝,在地面上的最佳攝影角度應該就是這裡了吧,可以看到纜車延伸跨越山頭的景象。


在排隊的同時,就可以看到纜車站旁邊的湖景,相當悠閒、寧靜。


我們準備搭上纜車囉!超期待,這次纜車上面每個車箱都有不一樣的卡通人物,但都是海賊王的主題,因為配合九族的海賊王主題麻!


上去後,才驚覺纜車的移動速度不算慢耶!我一直以為纜車就是慢慢的晃著前進,原來跟我想的有落差,但大家也被他的速度嚇到了。






這端就是九族了。


到九族如果沒有要進去,還真的不知道要幹麻,拍張照就回頭回日月潭了..((空虛))。回程的景色又不太一樣,大概是位置的關係吧!




這邊就是日月潭站,相對之下,日月潭站比較有看頭。


我覺得日月潭纜車增加了日月潭的可玩性,但可惜政府或者企業的搭配週邊規劃不夠完整,讓我到九族端發呆,在日月潭端餓肚子。下次建議還是搭配一下進九族玩樂再搭配日月潭纜車到日月潭看風景,這樣應該就比較完美一點了,只不過只有九族站跟日月潭站可以選擇,感覺滿可惜的。

留言

  1. 貓空可以坐啦,我才坐過~
    可以坐貓眼的,地下是透明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