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 [番外篇] 東海大學 神聖教堂

好吧!我承辦我寫的網誌有些都還滿瞎的,一看就知道我在敷衍了事,但這篇提到地方,雖然他沒有老K隨行,但我對這裡真的念念不忘,重點他不是時時刻刻都很漂亮。他只有在下午接近四五點時,才會現出原形,我想大多數熱愛拍照的人也許會有興趣到此一遊。這一天,會到這地方,也是多虧了我的大學同學歐小弟,因為他考上東海研究所啦!(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也因為他要回宿舍拿東西,所以特地安排了這個景點。

東海大學的位置,就不需要我多說了吧!不是台中人應該也會知道!好吧!我還是透露一下,他就位在台中...。雖然我以前分不清到底東海是台中市還是台中縣,但現在縣市合併了,梨山也算台中市,所以現在準是台中市沒錯。還要叫他是大台中!胡大叔,我沒虧待你吧!你現在是台中市的扛霸子咧!

不囉嗦!大家看圖說故事吧!

↓第一站!當然是歐小弟的宿舍,男生宿舍!東海的男生真的很沒地位,這裡搞得跟廢虛一樣,不同的是房門還是好的,只是隨便我都可以進去男宿。不過學校宿舍還是有點好處啦!至少是超級便宜的。


↓進了東海後,你會發現他真的是間有歷史的學校,房子很有味道,所謂的味道就是很復古,我想很多愛外拍的色淫師應該會尬意。但我熱愛風景照,所以我一路上只注意到路旁的大樹,我這輩子一直在幻想,如果我可以有間三合院,前面有個大草皮,那我一定要種一超級大的大樹。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熱愛大樹。


↓我們到的時間,也差不多是傍晚,許多人都開始出來散步,雖然我不知道這些人是從那裡來的,看起來挺雜的,有的像觀光客,有的像在地人,有的像學生...,我這不是廢話嗎= ="....。總之,就是悠閒。


↓就是因為下面這張照片,讓我發現東海教堂有趣的地方。因為接近傍晚,所以光線是斜射在地面,讓景色的飽和度提升了。而因為光線的反射作用,剛好在教堂上面形成了一顆小太陽,有點像神鬼傳奇裡面金字塔上的鑽石。


↓於是乎,我就好奇的到了另一面。我就發現了!神聖教堂!東海教堂終於讓我看到他的真面目!因為逆光加上教堂本身的玻璃,讓整個教堂跟四週都呈現聖潔的景象,這時候我才瞭解,原來東海教堂的漂亮,應該就是這樣子吧?




↓離開教堂後,我們繞到旁邊去,我看到了這顆大樹,如果他四周的東西再少一點,應該會有一種大草原上的大樹的感覺。因為我一直在找這樣的景色。哈哈哈哈。


既然來了東海,稍微逛了一下,天就快黑了,神聖教堂的景象,在當天真的一直陪我到睡著,很妙的一個地方,等冬天太陽的位置變了,我會想再去看看。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