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分享] 窗外的日出

早在去年我就發現我租屋的地方,有個窗戶剛好可以勉強看到一點日出,所以我每次被熱到睡不著,或者莫名其妙早起時,就會待在窗戶旁邊等著日出,今天不例外被熱醒了,大概是快清晨五點的時候,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到窗戶外面看看天氣。

↓今天天氣有點陰,四周都是烏雲圍繞著,但是山頭那似乎有點藍天,因為光線還不太夠,所以先觀察看看。


↓後來發現雲層的顏色開始有了變化,似乎值得期待一下今天的日出了。


↓就在這時候....上面突然跑出烏雲了...是烏雲Orz...是烏雲Orz...是烏雲Orz...是烏雲Orz...


↓好險我還是看見太陽在努力的掙扎著。


↓終於,灑出了些陽光了,太令人感動了。


↓接下光線變化的節奏開始變快了。



↓終於看到太陽了,今天總算完成一個小心願了,哈哈哈。



↓只是太陽只出現大概五分鐘吧,就被樓上的烏雲給蓋住了,這陣子天氣變化很快,我也猜不透今天到底是怎樣的天氣。




每次看日出就像是一場賭注,你永遠猜不透今天到底會不會有日出,還是今天只能看到烏雲滿天?或者是紅遍天空的日出,或者是很純粹的日出。等太陽出來那一刻才真的讓人感到興奮,興奮的重點是~終於讓我又賭贏了一次~!哈哈哈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