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 花蓮學苑 附送的早餐店 時光旅人

這次去花蓮,因為價錢考量,所以就預訂了花蓮學苑,其實它是屬救國團的管理下,一個晚上也不貴,有興趣可以上它的網站看看,它位在花蓮市的邊緣,算是鬧中取靜吧。走出去只大概十到十五分鐘就可以到公正街附近。不過不像其他民宿那麼高檔,只是乾淨又舒適,這樣應該就夠了。

↓花蓮學苑門口。它門口外面就一個塊大停車場,只是怎麼車這麼多...。


↓四人房,房內的樣子,床是比較硬的那種彈簧床,四張單人床,如果是四個好朋友來玩,應該挺適合的。


↓小客廳,靠近我的這張椅子是我從床邊搬過去的,客廳只有兩張椅子。


↓廁所蹲的跟洗的是分開的呀!很方便吧!哈哈哈哈。


↓晚上從內往外拍的花蓮學苑。


↓花蓮學苑有附送早餐,只不過不像民宿送到你門口,早餐店就在它的對面,必須自己走過去吃早餐。[時光旅人]


↓因為肚子太餓,忘記拍早餐,哈哈哈!只拍一個蔥抓餅。


↓光是一杯紅茶,就用這麼好的杯子,而且根據喝的本人說,好喝,不會太甜,味道不賴。


↓服務也是一極棒,而且送餐的大叔還穿著服務生的禮服,超高缸。我不好意思直接拍,所以只拍了一顆吧台上的頭。


↓窗外就可以看到花蓮學苑了。窗外的感覺還滿悠閒的,餐廳內的氣氛也不賴。


這次來花蓮住,選了花蓮學苑,反而讓早餐店變成最吸引我的地方。我想下次我自己來應該可以考慮去住他們的通舖,這樣又更省錢啦,不過早餐店真的還不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