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富里鄉] 靜 六十石山

六十石山,花蓮出了名的金針花海,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景點,拋開花季的壅擠,我想六十石山更適合平日或非花季的時候去,畢竟讓人驚豔的不只是金針花海的豔麗,六十石山的遼闊與幽美更是引人入勝。

在台九線上在富里鄉的叉路,插著往六十石山的指標,遊客就很自然的切入叉路,越過不太平坦的山路,前往六十石山。

↓離開花季後,一窩瘋的人們也減少了,多的是來享受寧靜的人。


↓翻過幾段崎嶇的山路,就可以看到花東縱谷橫貫在我們面前,雲霧圍繞著山林,增添一點神秘感。


↓在車內,看著車外的風景,就像是車子飄浮在雲上,誤以為車子正在飛行著。


↓經過幾段不太好走的爬坡跟彎道,在六十石山最高點,停下車子後,漫步上山坡上的涼亭。


↓看著風景也是一種痛快。


↓站在涼亭中,才知道剛剛走過這麼漂亮的地方。


↓悠閒看完風景後,到下一個涼亭去,路旁的風景也讓人驚訝。


↓這裡最多的,除了金針花之外,就是涼亭....。



↓下山吧!雨後的風景,更加清澈、明亮。


↓上山跟下山看到的風景,真的不太一樣,上山背後的景色,只有下山才看得到。


以前我也跟大家一樣,以為六十石山都得在花季去看,才值回票價,這次路過六十石山反而有不一樣的感受,我想一窩瘋的行為,也許可以告一段落,偶爾瘋一次就值得了。

留言

  1. 沒金針花的六十石山其實也不賴!!
    但我想拍滿山的金針花~~

    回覆刪除
  2. 那就得跟大家擠一下了 呵呵呵
    上次我有去拍過金針花 可惜了技術不好
    拍不出漂亮的感覺....
    人到是滿多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