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偶爾停擺的旅行紀錄

沒為什麼,只是為了內心一份自由的衝動,所以出發去旅行,但我偶爾也會對旅行感到疲倦,就像生命一樣,偶爾你會對熱的事物感到無力。但我發現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當你感到疲憊時,你是不是該回想看看,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你是不是用同樣的方式,同一條路徑,就這樣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好一陣子。也許你感到疲憊的是中間的過程,腦袋會不斷的提醒你,喔!等一下該趕快去搭車了,所以我該壓縮一下現在的時間,又或者是,喔!等一下要開車回家了,好遠喔,想到就好累。所以旅行應該要像在寫你自己的故事,多嘗試不同的方式去面對,每次的小小改變,應該都會讓你有不同的收獲,也許你會在路上遇到陪你旅行一輩子的伙伴。




【前陣子終於搬離台北了..,徹底離開了,但我還是會想抽空回去台北看看,再怎麼不喜歡,也只是純粹在那邊工作時的不滿而已,但我很慶幸在離開前,我有讓自己發覺台北的美麗跟醜陋,我只不過又到了另一個城市工作而已,最後的落腳點還不知道,說不定是在菲律賓也不一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