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成功鎮] 寧靜的 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這位置大概在金樽跟三仙台中間,從台東往花蓮方向走,會先經過金樽。其實每次經過台十一線時,都會忘記進去繞一繞,會注意到它也是因為之前在台東的民宿老闆娘介紹的,她叫我們一定要去那邊的涼亭坐著發呆,這是一種十足的享受。

↓管理處的正門口,停車場我就沒拍到了。入口就在台十一線上,如果你是從花蓮往台東方向走,會比較容易看到。館內有很多台東濱海景點的介紹,還有地質介紹、歷史介紹等等。



↓每次來都會在這顆大樹下停留。



↓這個木椅,雖是孤單,卻又帶著悠閒、寧靜的味道。



↓這裡其實遊客還真的不多,大概大家都是匆匆的經過門口吧。甜蜜的老夫妻。



↓管理處的背面就是靠山,真的是靠山又臨海。



接下來...是我去年來這裡拍的照片,剛好遇上了大藍天,搭配民宿老闆娘提供的木瓜,真是爽快呀!

↓管理處停車場的一小角。



↓停車場下方的涼亭,真是享受冰涼木瓜的好地方,這是涼亭內拍出去的風景。







↓我正在發高燒,但配著冰涼木瓜,好爽快呀!



↓另一邊的涼亭也被阿伯佔據了。



↓大藍天配正門口。



↓大熱天,躲在裡面吹冷氣正是舒爽。我雖然認真的繞了一圈,但冷氣真的讓我昏了頭,看完就全部都忘了。











↓舒服的大樹下,這顆大樹就在管理處的正門旁邊。搭配無敵海景!





台東真是個悠閒的好地方,下次我要再來,我記得去年我少玩了台東森林公園。跟...很多我想去,但還沒想到的地方,哈哈哈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