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鼓山區] 丹丹漢堡

如果說每個城市都有一味,那高雄的那一味,大概就是丹丹漢堡吧?

那一年,我們匆匆的點了一個套餐,滿是漢堡,卻忘了它最有名的就是漢堡搭配著麵線。

上次吃丹丹漢堡已經是去年初的事了吧,我們三個人開著車,帶著難忘墾丁的美,決定再進高雄市區一趟,一定要吃一頓丹丹漢堡,因為丹丹漢堡實在太有名了。就這樣我們派了兩個人下車點餐,就隨便點了漢堡套餐,在香焦港口外面的椅子上匆忙的吃完它,搞得我有點消化不良,就這樣我對丹丹漢堡就沒多大的興趣了,真是糟糕呀。

這次,應觀眾要求,我們再去了一次丹丹漢堡,但我們這次是搭捷運,不用擔心停車位,所以進去西子灣分店,選好了位置,就準備大吃一頓啦。

↓高雄第二日,丹丹漢堡當早餐。


↓點好餐後,送了兩張括括卡,我記得上次也有,只是我們急著離開,就沒當場去換獎品。


↓我們這次點的餐。上次沒吃到麵線,所以這次特地點了。


↓我們點的雙人套餐,一個漢堡一個麵線,跟熱狗和奶茶。他們點的則是粥配炸雞和麵線配炸雞,但我的直覺告訴我,似乎該吃麵線會比較有趣。


↓果然不出我所料,麵線滿特別的,甜甜的味道,而麵線本身似乎帶點鹹,口感滿特別的,我這熱愛麵線的專家來分析的話,說真的,台灣在其他地方也吃不到這一味了,大多數的麵線不是重鹹,不然就是麵線本身沒味道全靠調味醬料提味。不過還是贏不了我老家的那一味,可惜呀可惜。目前我心目中的麵線排名,我老家的麵線 > 竹科吃到的麻辣麵線 > 丹丹漢堡的麵線,台北的阿宗麵線我不愛,油庫口的麵線我沒吃過....。排名純粹依個人口味排名,死忠派千萬別炮我呀。


丹丹漢堡,本身的漢堡雖然口感也不錯,可能有略勝肯德雞喀啦雞腿堡,因為肉質的差異,多少有影響,但我不太愛把漢堡當早餐。丹丹漢堡下次讓我再選一次,我可能還是選麵線吧?

上次有吃過他們的薯條,所以這次就沒點了。其實滿好吃的,小弟我吃薯條重來不沾醬,除非它真的是難吃到不行。它的薯條呢,不像速食店的薯條重鹹,我只記得這樣了。

不知道粥怎麼樣?另外一位隱藏人物就沒說明了。

↓倒是...看他們吃炸雞似乎還滿好吃的?


其實有人問我,下次還會去吃丹丹嗎?說真的,如果同伙人有人想去吃,我是不排斥的,但我自己一個人的話,我可能偏好去找些莫名其妙的小吃填飽肚子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