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狂賀!狂賀!狂賀!第一百篇!!



好死不死讓我撐到了第一百篇,雖然我胡扯的文章比正經的文章還多。也常常遊記寫到一半在電腦前面放空不知道怎麼寫完它。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撐到了第一百篇啦!!!九把刀說他目標是每天要寫上一百篇文章,文筆自然會越來越好,我沒這種天份,所以我用了將近一年才寫到第一百篇,真是慚愧。但這第一百篇文章真是讓我爽翻了,我想我會繼續寫下去,撐到第兩百篇、第三百篇。這是我的人生紀錄,以後我可以拿出來跟我兒子說「你不要看林北現在肚子這麼大,我年輕時可是騎著摩托車就在台灣四處奔走,這才是擁有自由靈魂的傢伙呀!小鬼!」


總之,我的Blogger即將滿週歲了(明明還有四個多月),內容紀錄從胡扯,一直到摩托車遊記,最後我發現我越來越忙,就變成生活紀錄了,對我自己當初的約定,真是感到有些拍謝。如果你是有在追蹤我生活雜記的朋友,請繼續支持我,我會感動到流鼻水的。沒事也可以手賤一下幫我按個讚,當作是給我的獎勵。


謝謝支持。ㄎㄎㄎㄎ。總算在世界末日前達到一百篇了。

留言

  1. 你兒子……好啦…你都懷胎這麼久了 該生了該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要不要來認一下 當你乾兒子= ="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