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 王品牛排 文心店

王品牛排

老闆在尾牙時抽到頭獎,當下我們台中分部眼睛都亮了,這冥冥之中注定了可以大吃一頓啦!我們猜測果真不假,我主管在隔天就跟老闆凹了王品牛排,我們都HIGH翻了,因為我跟另一位同事都還沒吃過王品牛排,就這樣我們從過年前一直在期待,期待到2/4補班日中午,終於抽出時間去吃期待以久的王品牛排。

不囉唆,讓我們來分析一下王品牛排,他主要分為餐前酒、餐前點心(小麵包)、沙拉、湯品、主餐、水果、甜點、飯後飲料,整套吃下來絕對是太飽,不過正在發育中的年輕人就不一定會太飽,想當年我吃299吃到飽,回家還是會肚子餓的。

↓服務生熱心的為你介紹餐點,引導你點到合今天口胃的餐。其實服務生總是面帶微笑,但有些生疏的手法,會讓你知道他是工讀生,因為跟一般服務生有些落差。


↓當你坐到位置上時,其實就提供了一杯水,那水裡放了檸檬片,其實還算滿可口的,點完餐後,會幫你送上餐前酒,幫助你開胃,我記得是4~5%的酒精濃度,一杯口味簡單的調酒,但喝完後,嘴巴裡有些清爽的感覺。


↓今天的飯前小點心是牛角麵包跟這個穀麥麵包,牛角麵包我因為太餓了,就一口結束他了,來不及拍,哈哈哈哈,穀麥麵包可以沾上他們提供的沾料,有奶油,跟蒜泥吧?我只吃奶油而已。整體上來說,如果兩個人吃一份套餐,你可以再跟他多要麵包,因為還算滿好吃的。如果一個人吃一份套餐,你還是吃一份麵包就好,不然後面會吃不完。


↓接下來是沙拉,我是點鮭魚鮮蝦沙拉(大概吧?名字太長我忘了),沙拉淋上他們特制的沙拉醬,還算不錯,蝦子也算很新鮮。


↓牛尾清湯,我想說等會就要大口吃肉了,還是別喝酥皮濃湯,這樣會撐到翻過去。聽我主管他們說,之前牛尾清湯是跟濃湯一樣大碗,不知道為什麼變小了,不過說真的裡面的肉都很嫩,湯頭味道也還不賴,可以吃到湯裡的香甜。


↓因為我老闆很不滿他們的停車場,所以抱怨了一下,結果他們居然送上賠罪酒。太酷了這個,香檳配上玫瑰的香味,好HIGH呀。


↓大家前餐吃得差不多時,就慢慢送上主餐了,台塑牛排原來有分兩種,我現在才知道,我主管他們吃的是美國的牛肉,不帶骨,口味比較軟爛,因為是我主管的餐點,我快速拍了一下,想不到糊掉了。不要看肉好像很小塊,其實盤子比我的臉還大,所以...千萬別小他。


↓當你吃得有些膩的時候,可以喝口酸梅湯,很解膩。我想大概是熱的比較好喝,我看我老闆加點了好多杯。


↓配菜,他們的地瓜做得好好吃呀!而且花椰菜也不會有很重的菜味,簡單來說還算及格。


↓我的牛排來了,台塑牛排之澳洲帶骨牛排!口感比美國牛肉Q,原味可以吃到醃漬過的香氣,但跟一般牛排不一樣的是,他們的台塑牛排都是經過醃漬後再烤過,跟西式牛排不一樣,我好落伍,我是聽我主管他們說才知道的,如果是這樣的話,其實它當然不能跟一般西式牛排比。


↓服務生會細心的幫你把牛筋的部位切掉,順便幫你分割成小塊的牛肉,讓你等會自己切片時比較方便。如果王永慶生前都是享受這樣的生活,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太好命了啦!


↓這是我另一位主管的主餐,一樣是台塑牛排之美國牛肉,搭配牛小排,據我主管的說法是牛排的的作法可能比較接近西式的作法,所以你可以吃到肉的鮮甜,相較於台塑牛排更加軟嫩。他一直說他下次要點純牛小排就好。我半夜看到這張照片,突然又讓我肚子餓了。


↓拍謝,我生前大概是餓死鬼,很快速的就吃完牛排了,這種SIZE,吃得好爽,大口大口的吃肉(因為我每一塊都切的很大塊),而且還可以吃上好幾口,我真是愛上這種感覺了。所以很快速的,我們就送上水果了,表示這奢侈的一餐快結束了。


↓吃不下的烤布蕾,吃不下了,就打包回家,所以我不知道他的味道。但打包後...我有些失望。


↓大概我一口就把他吃完了吧!


↓飯後飲料,清爽的冰釀蘋果醋,可惜我老闆似乎有些急著想回辦公室,所以沒辦法好好享受這杯蘋果醋,快速的喝完他,我的肚子....瞬間好像快爆破一樣,阿阿阿阿阿!真是太爽快了!


↓回辦公室後,突然想到他們有送原子筆,拿出來試用一下,感覺超好寫的耶!


好吧!飛快的我們用了一個多小時,結束這次奢侈的午餐,真是爽快。...老闆你再去多抽幾次頭獎好了。

=========================
個人整體評價::
⭐️⭐️⭐️ 

評價參考依據::
⭐️  完全不想再去
⭐️⭐️  適合順路到訪
⭐️⭐️⭐️  順路造訪,介紹給朋友也不丟臉
⭐️⭐️⭐️⭐️  到所在城市時,執得特別安排一訪,也可以推薦給好友
⭐️⭐️⭐️⭐️⭐️  可以為了他,特別安排一段旅程
=========================

王品牛排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235號
聯絡電話:04 231 36430
官方網站:https://www.wangsteak.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