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北屯區] 街櫻

呃,這應該算是昨天的紀錄了,大約九點多結束工作,告一段落,離開位置。到公司樓下牽著摩托車,想看看天空發呆一下,突然發覺我就把摩托車停在櫻花樹下。這突然的驚喜,讓我訝異著,停車場剩我一個人站著,我想趁現在拿出相機紀錄下來,或許明天早上我會害羞得不敢站在停車場拍照。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我想再過幾個星期,全台灣的櫻花也謝得差不多了,我有幸在這2012年,身邊不斷的出現美麗的櫻花,我想真的是超值了。


↓生命,讓人摸不著頭緒,是吧?各地的櫻花報喜,而我們停車場的櫻花才正要開始。


↓想不到我這不爭氣的技術,在停車場待了五分鐘還拍不到漂亮的照片,血都熱起來了,乾脆去我每天上班都會欣賞一下的社區櫻花道拍一下夜櫻。


台灣,我想認真規劃一下,也許在人人都待在櫻花樹下野餐,也不是夢想吧?在台中北屯區上的平地,都有如此盛開的櫻花了,還差什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