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大雅區] 都會公園的邊邊 日落好景點

我記得我剛下台中時,第一個景點就是這裡,我在下班後都會來追日落,可是呢,慢慢的進入冬天了,我沒辦法繼續追日落,更且加班也讓我離開公司門口時,已經看不到太陽了,我這次結束我最後一個單身的年假,突然想再回到當初回台中的第一個景點,平靜一下內心。就這樣,我提前一天從彰化回到台中,放好行理後,就衝到都會公園,據瞭解這邊是比較靠近月老廟,其實我不是很清楚這邊的位置。其實飲料先生一直提到中科水塔,我在回台中的第一個景點下一個地方就是中科水塔,而且我是亂繞找到,當下只覺得這個景點還不錯,想不到這就是傳說中的中科水塔夜景,這是題外話。

↓這次來到這個地方,多了一個廣角外掛鏡頭,用不一樣的方式看這個地方。



↓可惜了,今天天氣不是很穩定,海面上飄著霧氣,想必等會應該會往這邊過來,看來日落大景是沒機會了。超廣角外掛鏡讓遠處形成了地球的弧度,讓人誤以為很寬廣,事實上也滿寬廣的啦。哈哈哈。



↓這裡冬天風很大,但夏天很涼快,當然是在傍晚的時候。很多人喜歡來這裡發呆。



↓今天是帶小黑出門,因為要帶腳架,原本想刷一下黑卡,想不到太陽先生不捧場,所以我只好原封不動的帶回家了。後面的先生在玩遙控直升機,感覺技術很棒,這邊玩遙控直升機感覺似乎真的不賴。



↓大霧靠近了,太陽已經快被淹沒,Goodbye,親愛的太陽。



↓一個人,是一種自由的享受,不知道為什麼,我越來越愛這種感覺了,這叫我怎麼安心的終結單身咧,糟糕。



↓中部都是這樣,缺乏規劃,垃圾滿地,當然這也要多虧那些台客亂丟垃圾,但我內心的聲音是,拜託各位不要再讓胡自強當選了,台中落後好多,當我坐過高雄的捷運,去過愛河跟靠海的港口,在台北生活過,我真的覺得台中....該加油了。



↓我想遙控飛機是一種非常花錢的活動吧。我買台相機至少可以撐上四、五年,他們一摔可能幾萬塊就沒囉。



↓太陽又出來了,可是我已經冷到流鼻水了。



↓拜拜,我帶來的烏龍綠是過年前買的,今天在喝的時候,突然覺得我應該倒掉它的。



↓加油啦。直升機人,我先走了,因為太陽已經不見了。



這景點呢,我想我應該會常來,可是呢,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有更完整的規劃,我真的覺得胡自強讓台中落後了好幾年,身為一個未來還想待在台中發展的年輕人,真希望之後可以換人做,至少讓台中的候選人有些競爭感,不要讓胡自強在台中擺爛了各位。靠,想不到我的BLOG第一次提起政治,居然是獻給胡先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