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遊好伙伴-老K (下)

KTR在我上台北之前,里程數早就破四萬多了,車體也呈現半衰退狀態,讓我十分心疼,但又找不到好的店家可以照顧它。於是乎~它就這樣莫名其妙,帶著衰弱的身體跟著我上台北了。那陣子我還記得,當我帶著它上坡時,他會氣喘如牛(不過還是比我健狀啦 - . - )曾經我在山上用一檔拉高轉速,瞬間就熄火後,我就一直在尋找解決的方法,畢竟我們的路還很長滴。剛好第一次上台北的出遊,從北宜到宜蘭,遇到莊董的朋友-廖ㄟ,他剛好就是摩托車店的店員,是朋友又信得過,所以我的老K就在他那換修了很多東西。




一開始換了離合器,讓我擺脫KTR的老毛病,常常有齒盤打滑的問題。






後來到廖ㄟ介紹的店家,換了椅墊,體貼一下自己。呵呵呵呵。








離開台北前,剛好遇到摔車,把手歪了,順便換了把手,也把它生鏽的雙手給換了。










就這樣,我的老K現在還差一個起動機還沒換,因為會有熄火的問題。等之後有車庫,我會讓它住在車庫。並且幫他更換所有生鏽的零件。


我想老K,暫時還擺脫不了我,我跟它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吧!


我們新的旅程也會重新展開。<<下一集 台北遊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