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也是要用心的

這幾天開始紀錄之前的旅遊回憶後,才突然發覺得,要紀錄旅行的小細節,真的不容易。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因為很多照片我都漏拍了,畢竟在當下只對那個場景有印象,但事後開始要紀錄時,才突然發覺「早知道我就多拍某某某場景,這樣我的旅遊紀錄就更完整了!」。千金難買早知道,所以只好在下次旅遊時,就多拍幾張照片吧,省得到時候在電腦桌前後悔。






這幾天寫台北的旅遊紀錄,因為發現太多lost掉的照片,所以台北的旅遊紀錄,可能就沒這麼快補齊了。接下來我開始會寫一些其他地區的旅遊紀錄,哈哈哈哈。簡單說,台北我真的沒認真玩過。




經歷這些旅行後,其實我大多的時間摩托車是代步,真的沒辦法就只好徒步,就像桃源谷步道,你總不能叫我騎摩托車在階梯上奔跑吧!我會摔死先。也因為這樣子,所以不是每一集摩托車(老K)都會出現,但這似乎又有失我的旅遊日記的宗旨,但是我也不想囉嗦,反正我會繼續紀錄下,老K,它還是會常常出現在我的相片中的!再不行我用畫的麻。老K精神永遠與我同在滴!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