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往往只是一時的衝動

對我來說,旅行只是一瞬間的衝動去下決定。因為我印象最深刻的旅行,永遠都是毫無規劃就出發的旅行,我也喜歡這種感覺,所以我不太喜歡結伴旅行。更因為我的旅行工具,就是一台破舊的KTR,對我來說,旅行變得很簡單,油資比一般人低,維修費用比一般人低,在台灣旅遊的好處就是,民宿很便宜!一千多塊,就可以打發掉一個晚上。


沒錢可以到7-11吃科學麵加關東煮,一切都很簡單。所以,在我眼中,旅行只需要一點衝動,就可以出發了!






過去,我在台灣居住過兩個主要城市,大多是為了工作在遷移。而今天我破天荒的為了自己,選擇了一個城市居住。過去因為工作到過新竹、台北居住過,因工作大多是週休二日,常利用六、日,在當地囂張的玩樂,但我都沒有完整的紀錄下來,一直到我回到台中居住,才開始發覺,原來沒有紀錄,就等於是一片空白。


所以,今天開始,我會努力記下我所有的旅遊。甚至會回到當初去過的地點,重頭體驗我曾經歷過的故事。((I love Taiwa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