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Kyoto] Day 9 --- 結束 (年假也結束了)/攝影/旅遊

好的,我承認,這陣子寫網誌有點像在趕貨的心情,因為假期快結束了,我很怕開工後,又是忙碌個好幾個月,蜜月的紀錄對我來說還滿重要的。後續~我有心情時,會再回頭編修這些網誌,畢竟這可是一輩子一次的回憶了吧。

------------ continue ------------

第九天,對我們來說,實際上,我們只在日本玩樂七天,因為第一天跟最後一天,大部份都在飛機上渡過,今天也不例外。

↓天還沒亮~大約五點多我們就起床了,六點多隨便買了東西帶在身上,就趕到京都車站搭JR特急到關西機場。火車上的人都還在睡....

如預期,一到機場先是還了3G AP,然後去拿機票跟托運行李,再去餐飲街吃東西。我在這邊吃了大阪燒,但..可能是連鎖店,大阪燒真的很普通,而且味道很重.......。她則是吃了一般的早餐。

↓到了機場免稅店,又是邱小姐最高興的時間了,她整個就醒了過來。開始四處血拼,不過關西機場可以買的東西真的不多。沒一個小時,我們就到候機門坐著等飛機了。

↓飛機準備好了,要上飛機了。

↓經過空橋時,看另外一頭。說真的~搭飛機的心情也很複雜,因為有些人是正要出發到台灣玩,有些人則像我一樣,是玩完要回國了。當然有另一部分是~出差的。

↓我印象中,上次我飛香港時,飛機的玻璃都很乾淨,沒這麼多刮痕呀!!!為什麼我來回日本搭的飛機都這麼壯烈。離地的前一刻,我發現只要低調的拍照、玩手機,似乎都沒人會管你,因為我看到隔壁的小姐一直在玩手機...空姐也沒攔他。

↓今天曬到太陽的時間點,是在高空上。



↓飛機裡~還是一樣混亂。今天送餐的速度有點慢。

↓到台灣了,嘖嘖!居然是陰天,好可惜。





↓降落,因為是陰天,所以晃動特別刺激。

回到台灣後,我們搭著轉乘bus到高鐵站去。就這樣~我們超級沉默的結束這趟旅程。

說真的~旅行到第七天時,開始有種念頭『夠了』,如果沒有另一種玩法,同一招在京都待上這麼多天,真的會膩,可能是我在台灣被寵壞了,摩托車跟汽車在台灣等於是暢行無阻。在日本就少了這麼一味,雖然公共交通已經非常方便了,但我更想去的地方,似乎還是得靠汽車或摩托車了。

這趟京都蜜月,真的是耗資上萬,我們後來清算,大概兩個人花上了將近十萬,畢竟我們每一餐幾乎都突破台幣700上下,不過對某些人來說,我們應該還算是廉價旅行吧。ㄎㄎㄎㄎㄎ~ 但我們每筆花費都讓自己心甘情願、心滿意足,對我來說這就算是最棒的旅行了。

該替京都做個總結,總之~我認為京都是個很適合初次自助的地方,因為觀光訊息已經非常公開化,而且各個景點都有旅遊服務站,提供中文服務或者中文地圖,所以你很輕易的就可以找到你要的資訊。

不過不過~~別以為這樣~在台灣就不用先做功課,因為你必須先知道你有興趣的景點是哪些,到當地才不會手忙腳亂,這才是重點了,畢竟我們不像是可以長期在當地旅行的人,失望了,就下次再來,盡可能的滿足自己吧,這樣的自助才有意思。

好的~幸好~婚禮也很順利,蜜月也很順利。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因為這兩件事被嫌破頭了吧,而且蜜月也已經達到~讓我們兩個一輩子難忘了。非常暢快:D

接下來,我在找個時間,分享這次去蜜月做的準備,跟花費略估。還有~更新的遊記~已經欠了好幾篇了....Orz...天呀~~~!


[京都Kyoto] Day 1 & 蜜月籌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