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信義鄉] 2013 草坪頭林道 櫻花/攝影/旅遊

草坪頭林道 | 櫻花林

在去年,我去過了一次草坪頭林道後,我就一直在想,有機會也應該帶邱小姐到那邊走一走。

於是今年,在過年快接近尾聲時,就突然想到,對了~今年還沒去過草坪頭林道,不過我也一直擔心人會不會很多,因為新聞已經毀了濁水巷櫻花林。

對於google上介紹草坪頭林道的文章其實不算多,大多是武陵農場的櫻花,雖然那真的美到讓人忍不住想罵髒話。但光想到~自從舊中橫往生之後,光是台中要到梨山就要五個小時左右,我就忍不住想打磕睡了。

於是,中部....除了八卦山139號稱櫻花大道的地方,還有芬園的櫻花園區。好像~還沒想到還有其他地方可以賞櫻,雖然我在台中市區也發現了一排街櫻

但~我還是想看看高山景色的櫻花...所以~一找到時間,就拉著邱小姐出發了。

↓跟邱小姐回彰化,大都只能騎小黑,所以賞櫻也就只能靠它了。



↓今年花況不如我去年所見,感覺是時間過了,也難怪~今年草坪頭的人特別少。



↓雖然是這樣~但還是有些比較晚熟的櫻花正要準備盛開,我想光是這點就遠勝過彰化的櫻花大道了.....Orz...



↓一路上花況不是很棒,於是馬上就近到草坪頭上的茶園區了,我們一進茶園區,左手邊就是一整排正在盛開的櫻花在迎接我們,真是讓人太興奮了,連邱小姐都忍不住下海拍照。



↓2013年-過年時的櫻花花況。













櫻花配茶園,整個就是大勝。

不過,今年是騎小黑上草坪頭,所以時間要拿捏得好,只能爽爽的拍一下照片,享受一下賞花的樂趣,就差不多要準備下山。其實會這麼趕~還有另一個原因,剛剛加油站的大姐太開心得幫我把油加到爆出來,害我白花了70塊。後續還連帶一直出現油氣回沖,然後摩托車一直出現熄火的狀況,好險慢慢其一段路後,就開始恢復正常了。

↓好吧~至少如願了,今年櫻花的花季~總算帶邱小姐趕上了。



=========================
個人整體評價::
⭐️⭐️

評價參考依據::
⭐️  完全不想再去
⭐️⭐️  適合順路到訪
⭐️⭐️⭐️  順路造訪,介紹給朋友也不丟臉
⭐️⭐️⭐️⭐️  到所在城市時,執得特別安排一訪,也可以推薦給好友
⭐️⭐️⭐️⭐️⭐️  可以為了他,特別安排一段旅程
=========================

草坪頭林道 | 櫻花林
地址:23.549494, 120.87041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