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芬園鄉] 彰化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 -- 不能說的秘密/攝影/旅遊

彰化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


這個地方,我應該不用多介紹,大部份的彰化人大都來過,不過,這景色也算難得,難得的點就在於,你可以看過櫻花配上高山景色,或者林道,又或者是寬闊大景。但你應該沒看過櫻花配上剛插好秧的稻田。

↓如同各大旅行blogger提到一樣,一進到這園區第一個接觸的就是這個...粗糙的假風車,雖然我不知道它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而且,也如同各位網民抱怨的一樣,滿到小狗都沒地方撒尿的人潮。(話說我太會抓角度了,剛好抓到空地,可能是老天爺這幾天有照顧我,難怪我這陣子好像運氣用光一樣,每場foosball都輸)



↓所以,如同我之前所說的,照片會騙人,滿滿的人潮,我就往天空拍,這樣人潮再多我都不怕了!







↓穿過大大小小的灌溉小圳,我終於發現一個大家不太會取景的地方....



↓總算讓我找到了,配上剛插秧的稻田,櫻花跟日落~就構成了一副....騙人的景色。





↓我不得不再說一次,照片...真的會騙人。






你可能會以為這是一個,很寧靜、舒適的賞櫻景點,殊不知,我在外頭擠到腦袋快冒清煙,但這就是人生,我總要製造些拐人的圖片,我才不算白受苦,下次換別人去受苦。

=========================
個人整體評價::
⭐️⭐️

評價參考依據::
⭐️  完全不想再去
⭐️⭐️  適合順路到訪
⭐️⭐️⭐️  順路造訪,介紹給朋友也不丟臉
⭐️⭐️⭐️⭐️  到所在城市時,執得特別安排一訪,也可以推薦給好友
⭐️⭐️⭐️⭐️⭐️  可以為了他,特別安排一段旅程
=========================

彰化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
地址:414台中市烏日區慶光路12-16號
聯絡電話:04 9252489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