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分享] 都會公園旁...田間的小路日落

這...今天本來是想繞到大安北邊的河堤跟海邊拍個日落,但是騎到東海時,邱小姐電話就來了,好吧~看來今天不能野太久,就將近都會公園旁邊的小路亂繞吧!看會不會遇到什麼驚喜。

↓我從弘光科大附近,繞上小路,就一直往上攀升,因為要抓一點日落等待的時間,結果繞一繞居然又回到都會公園附近。


↓但這邊的角度不太一樣,這條路是我之前想買的那塊田地,要再往裡面走一段路。感覺這邊跟之前我常去拍日落跟夜景的點不太一樣,因為這邊剛好田間小路就在太陽落下的點。更而且真的人好少,超安靜的!想站在路中間拍都沒問題。


↓嗯,這是鑰匙圈...。


↓今天的日落光影追逐遊戲要開始了!


↓這時候我還感覺不到讓人興奮的點,只是日落很棒而已。


↓有發現太陽的位置變了嗎?


↓光線剛好灑在馬路上,大家一定以為沒什麼,但這種環境跟機會真的滿難得的。


↓前面的草叢被曬紅了。


↓這道光只維持了3分鐘,我沒拍好Orz...。今天錯過了這道光,我好遺憾呀!


↓光線大暴走了。當越來越美的光線慢慢跳出來時,就代表著光影遊戲快接近尾聲了。


↓沒多久,太陽就被海上的雲遮住了,光線開始在雲層上反射。


↓差不多了。


↓原本已經跨上摩托車要離開了,但發現光線真的是太妙了。


↓又立起腳架拍了兩張。



↓最後又回到當初拍日落的地點,這邊還是夜景最美。但日落還是我今天發現的景點比較棒。



這幾天真的是...太瘋狂了,一下子跑到埔里追日落,今天差點又要衝到海邊追日落。週末結束了,這兩天也算是過得去了,有滿足的感覺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