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週日 忙碌著 悠閒著

這星期,也是個滿檔的週休,星期六回彰化後,把東西搬回裝修好的房間放,接著就擦擦地板之類的,弄得滿身汗後,騎了摩托車吹了一下風,接著就趕去買防撞貼片,來保護我的木板床。

星期六晚上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睡著的,莫名其妙的就到了星期日早上,繼續瘋狂忙碌著,趕到我外婆家那打掃。

打掃告一段落後,我就繞到庭園逛逛,突然想起以前來外婆家玩的小事...。

↓我外婆家,三合院還保持得還OK,我媽常在那邊打掃,也在庭園自己種菜。


↓種了檳榔樹的入口,時間對了,就可以聞到檳榔花的香味。


↓以前他們老灰仔乘涼的樹下。


↓已經長好的龍眼,再過陣子應該就可以摘了。


↓從樹下看天空,吹著風。


↓三合院的側面。


↓長得很漂亮的鐵樹。


↓我想這三合院應該是塊福地吧?至少子孫都算乖巧,生活也算平順。


掃完地、擦完桌椅,吃了中餐,下午就到阿束社體驗一下他們的咖啡,悠閒的坐在那看著風景,還不賴。

最後要回台中的路上,碰巧遇到日落,停駐了一下,剛好眼前一面圍牆,就讓我在這邊刷起黑卡。

↓有時候在想,如果能夠每天都看到日落,我想是一種很棒的幸福吧?




以前沒相機時,生活只能留在腦袋中,現在手上有了GXR,生活就可以放上螢幕,我不是365天天天拍照的人,但我其實是365天天天帶著相機的人,但最重要的時刻,我還是希望相機幫我紀錄些故事,等我老了還可以一張一張翻出來回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