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梅山鄉] 36彎上的快炒店 清山

每年到這個季節就是再回到梅山的時候了,跑過36彎,開著車就像扭著屁股一樣前進著。整個就是High翻的一天,難免會有幾個人在後座當噴泉。

每年上梅山36彎都是起著大霧,準備迎接著午後大雨。

我們今年沒吃午餐就進入梅山36彎了,因為印象中這36彎上有不少簡餐店或咖啡店,應該可以填飽我們的肚子吧?

第一站就先停了茶聊,可是遊覽車包下了整棟,卡拉OK的放送,就像在凌虐我的腦袋,怪不自在。不過我們還是跟他們訂了晚餐的桶仔雞。

↓大霧正在準備中。


↓山裡的小鎮,沉默的等待著大雨,我想後面的檳榔樹如果跑下來跟我Say Hi,應該很多人就要流眼淚了。


↓後來我們還是再挑了一家簡餐店,填飽我們的肚子。這家店,非常的簡單。


↓看到後面的咖啡吧嗎?他們這裡的咖啡是自己種的,梅山的咖啡喔!



這次我幫今天的餐點拍照,因為在我家吃飯,講求效率,筷子夾動的速度變慢了,你就準備餓肚子吧!(其實是我太餓了,忍不住就...忘了拍照。)

這次點了幾樣在地菜,這邊的菜都是他們自己種的,先不論調味太重,基本上菜的口味真的都很好吃,用茶油炒過的雞肉也是充滿了彈性,不像是山下養的雞那麼軟弱。下次我會考慮再來吃,不過要請他口味放淡一點,哈哈哈。另外他們是不加味素的啦,請放心享受,基本上還算是不賴的店家。

飯後,跟大家一起喝杯咖啡,前面幾口有點澀澀的,但是就像老闆娘說的,第三口回甘。他們的咖啡是得過獎的,不過只是入選,哈!但跟一些打著咖啡廳的店家比起來,算是不錯了。我不是那麼懂咖啡,但這家我有深刻感受到三口回甘。哈哈哈哈哈,老闆跟老闆娘還有老闆的女兒都還滿好客的。

↓清山就位在山腰,後面我猜應該是雲海飯店吧?是雲海飯店嗎???我忘記它的名字。


好的,大霧繼續趕上我們,地面的午後熱氣也正在籠罩著地面,能見度越來越差了,趕快去奉天宮拜拜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