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花壇鄉] 彰化也有牧場 大山牧場

話說這大山牧場,我是早有所聞。甚至在很久前,我們家還吃著他們做的優格,話說有陣子是迷上了沒錯。那時候都拿大桶子給他們裝優格,夏天熱的時候就開了冰箱拿出來挖幾口來吃,好爽快。(我絕對不會透露我曾經抱著優格,開著冰箱門直接挖來吃的。)

後來一直聽我老爸說大山怎樣大山怎樣,我就是沒去過那裡,印象中它就是很隱密。有沒有捷徑?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們當天走的路線是台七十四甲線後,看著大山牧場擠ㄋㄟ ㄋㄟ的指示牌跑,離開台七十四甲線後大概又開了十分鐘左右。路過的小路真的很鄉間,後來坡度又有微微的上升,感覺得出來它大概位置應該是在八卦山的山腰吧。

停車場不算大,大概可以停個幾十輛車,但應該停不下幾百台車。規模當然跟瑞穗牧場還是有差的,帶小朋友來走走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由停車場看向大山的主要服務、用餐中心,裡面好像提供一些簡餐吧?我也不確定,這次我沒很認真的逛,一進去就先買冰了,哈哈哈。


↓然後,坐在他們的用餐區,吃著冰,吹冷氣,好爽快。下次沒地方去,我會考慮再來這裡,反正冷氣免費,有冰吃,坐上一個下午應該不錯。


↓鮮奶冰淇淋,說實在話,好吃程度並不輸瑞穗牧場。一個字!濃。


↓好啦。冰不是我買的,我第一件事就是衝進去吹冷氣,出門口才知道,原來賣冰的在這。


↓看著小朋友餵小牛吃草,感覺還滿有趣的。這邊有提供擠ㄋㄟ ㄋㄟ的活動,但似乎要先跟他們接洽才知道怎麼申請。



↓小朋友很high呀。


↓我想牛跟羊兄們,應該也很high,有得吃怎麼不好!?


↓牧場的工作人員還在忙碌著。


↓大山牧場的樣子,其實很多年了,但是進步很慢,大概是因為獲利有限吧?不過,我去每個地方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先看廁所在那裡,大不大間,大山的廁所很大間,舒不舒服我沒用過,大家可以試試看。


下次要來大山牧場時,建議你帶上防蚊液,這幾年台灣的蚊子越來越兇狠了,到郊外還是帶上一瓶防蚊液吧,自用送禮兩相宜呀。這次我們來大山牧場只是買了瓶鮮乳就走了,順便吃了優格跟冰淇淋,說句實在話,吃完之後,我比較喜歡冰淇淋,哈哈哈哈,以前吃他們的優格時有種純粹的感覺,這幾年似乎是不愛這種口感了。

大山牧場呀~下次我要去預約擠ㄋㄟ ㄋㄟ,帶邱小姐去擠,然後我在旁邊取笑她。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就是...不用門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