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一點也不高調

我想,時間也接近尾聲了,我在我自己的Blog上祝自己生日快樂,不算太囂張吧?低調了一整天,偶爾聽見幾位還記得我生日的朋友祝福我時,居然讓我有種不自在的感覺,也許我早就快忘記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了吧?今天晚上,我自己一個坐在電腦前,無比平靜,雖然在剛開始覺得有點無聊,但慢慢的打開音樂後,身邊多了點聲音,內心反而更加平靜了些。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像個老頭,越來越喜歡平靜,帶著自己的風格生活著,逐漸接近三十歲,似乎真的像初老症狀提到的症頭一樣,開始不愛吵鬧,不愛去別人家借住。怎辦!?我居然在二十八歲就開始有這種狀況,我想我真的有可能會越老越自閉....。




總之,在最後幾個小時,衝動了買了個小東西,然後聽著音樂還不賴,祝我生日快樂~




感謝,還記得我生日的朋友 的祝福。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