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信義鄉] 賞梅-烏松崙

唉呀,原本是大選之日,總統要決勝負,但我無心瞭解政治,所以就暗暗決定放棄自己的神聖一票,等再過四年,我就準備要讓政黨輪替,到時我再出馬投票。就這樣,我在1/14大選之日,安排了南投縣的賞梅之旅。在南投賞梅都是集中在信義鄉中,所以第一個目標先往信義鄉走準沒錯,信義鄉有幾個賞梅的地方,有風櫃斗、牛稠坑柳家梅園、烏松崙營地。據瞭解,烏松崙營地的梅況會是最佳的,而且人比較少一點點?不過大選之日,我想人應該是不會多到那裡去,所以就....賞梅去啦!




↓才從信義鄉分局前面的插路切進去沒多久,就開始滿山梅花了。




↓一路上我發現車子還不少,所以在路邊只拍了上面這張,就直接到烏松崙營區了。




↓其實往年,等我想到要賞梅時,通常梅花都謝了,我該說什麼!?我該說什麼呀!?好險今年有趕上。




↓一進營區內,就可以看到四處都是梅花,而且都好大顆,而且都開得好茂密阿。




↓這完全戳中邱小姐的心了,他整個心花怒放,開心得在梅園中奔跑。拿著相機,隨便拍,隨便漂亮。








↓到處都是滿山滿谷的梅花,說實在的,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見。我真是遜暴了。




↓走出正常的步道,反而遇到另一種氛圍,這梅花恰好的長在這綠樹叢中。




↓這是營區裡的狗嗎?叫營狗是吧?在營區入口有看到他,現在又突然出現了,不過它真的很淡定。任我們怎麼戲弄它,都不為所動!厲害!




↓走到營區中,想不到還有在梅花群中的咖啡吧,簡單幾樣飲料,重點是你周邊的氛圍,更是得來不易。




↓這應該是營區中最高的看景台吧,可惜人太多,擠不進去。從外面拍它促立在梅中,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我新買的Marco鏡出動,梅花特寫。








↓今年!我終於趕上梅季了!!真是令人太開心了!




↓最後天空終於還是飄了些細雨,我擔心路不太好走,所以就提早下山了,路旁梅花群伴著氣勢磅礡的山勢!真讚呀~。邱小姐說:值得!!!!(最近發現她出場的機會似乎變多了)




↓BYE~BYE~烏松崙的梅花們,今年真是讓我享受到了,明年再見!




雖然我沒很認真的查過信義鄉梅花的資料,不過我想,大至上就是到風櫃斗的附近,就會有滿滿的指標,基本上你愛去那裡就去那裡,每個地方的路況都差不多,只是聽說梅王只身在一個地方,所以你們有去的話可以去見見梅王,哈哈哈哈。另外就是,摩托車要上去基本上是沒問題滴!反而是開車比較麻煩,我看大家都塞在一起了,當我們~塞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回程還看到有車子要閃對方來車,就往山溝裡栽了,好險他們是車隊出遊,所以一大票人中斷交通,救那台FIT。偉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