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停業- [台中市] 迷惑女人的.... 華麗狂女士

聖誕節一大清早,天氣晴。


早上....,不,應該說是中午了,雖然我們九點多醒來,整理一下東西也才十點多,但似乎大家沒橋好,所以一直拖到十一點多才準備出門到Sogo集合,而且我們走到華美西街跟中港路交叉口時,這時候阿伯到了,所以我們在那路口等了一下,Lisa等人跑去看了對面的小店面,華麗狂女士,Good,這真是一間瘋狂著吸引著女人的招牌,當然 Lisa 等..女人,完全逃不了它的魔爪。


↓這...其實是藏在一般住宅的下面,外表有種狂野又帶點可愛的風格。



其實我們先是在外面聞到它裡面濃厚義大利麵的香味,我想我們這幾男人也因為餓了肚子,撐不住它的誘惑,所以也被誘拐了進去。


↓這東西對男人到是一點吸引力也沒有,只剩香味了,但對女人而言,這邊的每個細節似乎都藏著魔力。



餐點價位大約是250~350之間,這機車的價位,讓人忍不住點到有點失控,因為這樣的裝潢似乎會讓你覺得250物超所值?但350似乎是剛剛好,而誘人的甜點,更是讓這群女人失手的重點。


↓我覺得對女人而言,菜單不是要豐富,而且要有重點、色彩要亮麗。



↓另一面,總是讓你多看幾眼。



↓噹噹噹噹~~~。忘了說,基本上是客滿狀態,不知道Lisa大姐今天是不是有踩到狗屎,剛好有一個六人座位的客人退位,所以我們就能進來了,就是這麼剛好,就像惡魔幫你遞廁紙一樣剛好。



↓壁上掛著成熟女人的照片,暗示著這餐廳主打的風格。女人就是要有韻味,細節卻不失可愛,要俏皮,卻不失品味。





↓看了四周會讓男人甘心花錢的地方,也許就是它們在餐點上的用心吧。湯品,剛好的濃郁香味,份量不會過份,剛好讓你開味。



↓上菜的速度其實他們也抓得很剛好,前湯上了後,讓肚子緩和了一下,看看四周的裝潢,你就慢慢明白為什麼女人會為了這些東西著迷著,大方卻不失細節,就是它想表達的。



接下來是主餐了,我想我已經忘了大部分其他人點的餐名,甚至連我自己的餐名都忘了,我不想介紹太多,重點是自己去吃吃看吧!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太一樣,但如果有正妹問我有什麼餐廳可以去吃吃看,我應該會推薦看看這間。


↓這道我已經忘了。



↓這似乎是香辣海鮮卡支卡,如同餐名,是辣的,口味滿重的,但不會搶走它該有的鮮甜味道。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塔可燒雞皮薩,這陣子餐名真的是越來越難記了。總之這是個重口味Pizza,如果當天沒什麼胃口的人可以參考這個,酸酸微辣的感覺應該會讓你胃口大開。





↓似乎是柳橙醬松板豬肉,麵條上的醬料看起來似乎是跟第一個主餐一樣,但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差異頗大。以前吃的義大利麵怎麼會讓我覺得吃起來都一樣,但在這間居然有讓我注意到它味道的差異,不知道是不是我以前太不用心吃東西了。



↓用完主餐後,大家還有時間可以閒聊一下。



↓來了,女人們點的甜點,哇塞!整個有讓我想一口吃掉它的感覺(不好意思我看到好吃的東西都會這樣)。她們點了三個甜點,大家一起分享,這樣特別好吃。



↓忘了介紹,上甜點前,他們還細心的幫你送了濕紙巾,怕你沾到手會黏黏的?



↓第二樣甜點,我想大家就是敗在這個甜點上,整個撐到翻了。



↓第三樣甜點,老套的鬆餅。



↓如果是要切割的甜點,服務人員會熱心的幫你服務,幫助你分屍它,再讓各位輕鬆享用。



↓鬆餅也是,幫你們分配好後,剩下的再交給客人自己去分享。







↓第二樣甜點切割後的樣子,冰淇淋像是陷入麵包中,四周的麵包都沾到冰淇淋,剛好搭配上他微甜又鬆軟的麵包,還有冰淇淋的香味,變得很好入口。



鬆餅出乎意料之外,跟其他在市面上遇到的鬆餅作法不太一樣,鬆脆的鬆餅,讓有咬下去有驚訝的感受,酥脆外表,搭配他不算太甜的奶油、巧克力,剛好在口中可以融在舌頭上,還算不錯囉。


而第一樣的冰淇淋搭配麥片跟水果,那甜度也是剛好,只是冰淇淋大概是太誘惑女人了,我最後都在吃麥片............................。哈哈哈哈。


↓最後,大家填寫意見回覆,感覺得出來這家店很在意顧客的意見跟想法。





↓離開後,才開始注意到他在騎樓下的裝飾,其實也非常用心。



說實在的,在外面經過時,被他店內的香味給吸引了,進到店內,對裝潢跟擺設,還有店內的維持給收服了,吃過餐點,不會像一些虛有其表的餐廳讓人覺得不堪,餐點的用心,也算是到位,而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是讓人佩服了。


=========================
個人整體評價::
⭐️⭐️⭐️ 

評價參考依據::
⭐️  完全不想再去
⭐️⭐️  適合順路到訪
⭐️⭐️⭐️  順路造訪,介紹給朋友也不丟臉
⭐️⭐️⭐️⭐️  到所在城市時,執得特別安排一訪,也可以推薦給好友
⭐️⭐️⭐️⭐️⭐️  可以為了他,特別安排一段旅程
=========================

華麗狂女士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12號
網站:http://www.gorgeousparty.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