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埔里鄉] 中部的飛行之翼 虎頭山

其實我會懷念北部的郊外,更難忘第一次在北海岸看著飛行傘從天空劃過,那一種讓人激動的感覺。後來我查了台灣有幾個地方可以玩飛行傘,像是南投埔里,跟北海岸萬里,還有台東鹿野,不知道還有沒有漏掉?但飛行傘玩一次實在是太貴,所以我一直沒辦法跟我的口袋過不去,至今我還沒過在天上飛行的感覺。


當天去完18度c巧克力工廠後,我直接拉了他們路邊的工作人員,指著虎頭山那個方向,然後問他那該怎麼去?後來他就熱心的幫我拿了張地圖,畫了簡單的地圖給我看,但我還是找不到往山上的路口,後來還在路邊問到一位大叔,他先拿了一張器官捐贈宣導資料給我看,然後再幫我詳細說明怎麼到虎頭山去,他還說現在台灣的地理中心點已經偏移了,是在地理中心碑後面的那座山上,叫我既然來南投了,應該去看看地理中心碑,Good,列入我的參考地圖中,但第一站仍然要先到虎頭山。


↓一到虎頭山飛行傘基地旁邊,會先遇到一塊大空地,這塊空地基本上都是些遊客,幾乎沒有飛行傘玩家在這邊起飛。




↓我之前就有查到虎頭山,也一直想來,但一直沒什麼機會,這邊是一個俯視埔里市區的好位置。




↓暢遊天空的飛行勇士們,這邊似乎很少帶著遊客飛行傘的教練?還是說要預約?我只看到天上都是獨自飛行的人。




↓這裡不像鹿野有丘陵在下方漫延,也不像萬里有望不盡的海景,但這裡有一種自由的味道,每個在這裡飛行的人,真的有讓我們在地面的人感受到他們的自由。




↓偶爾可以看到他們在跟我們揮手,只可惜我鏡頭不夠遠,只能拍到一個點。哈哈哈哈。




↓忽高忽低的飛行著。






↓我想,下次有機會,我也會想去學飛行傘,心情悶的時候,就來這裡看看風景,自由的飛行,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才能有這樣的機會。




↓剛好今天的光影,也很有趣。






這裡,我決定要把他列入我的必去景點之一,因為這裡實在是太放鬆了!真是讓我愛上這裡了。想不到中部我最愛的地方都在南投,哈哈哈哈。下次,誰要跟我一起來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