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為什麼我開始騎摩托車跑遠程?

這次中秋節因為住得離家比較近,所以這次我有回家烤肉,加上這陣子一直在紀錄摩托車旅遊的紀錄,所以突然想到為什麼我會開始騎摩托車旅行?說透了其實是因為我媽...,我記得在我上大學時,大一剛開學沒多久,那幾個星期我一直回彰化,因為不習慣一個人在外地生活,但我媽看我這樣下來車費很貴,就跟我說了一句話:「我以前都會從台北騎摩托車回彰化,你才住新竹,這麼近,怕車資太貴的話你就騎摩托車吧!」就這樣....,我就開始我的莫名其妙第一次長途騎車的經驗了,第一次真的是他媽的瘋狂迷路,台一線當台三線騎,台三線以為我自己是在跑台一線,神奇的是,我證明了一點!跟著太陽跑,南下時,下午時間太陽會在你的右手邊,上午在左手邊。北上時,下午太陽在左手邊,上午在右手邊。就這樣我就有辦法一直往南騎了,等快接近那個縣市,就可以開始問路了!哈哈哈哈!我還記得我第一次長途騎車,只帶了一個放衣物的背包,跟摩托車,連地圖都沒有!想一想那次我真的算是有勇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