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分享] 颱風天的晚霞

這陣子事情很多,一直沒辦法空出時間好好玩樂一整天,每天都有些小事卡住時間,所以我只能盡可能在傍晚到某些熟悉的景點拍拍照片。

今天也是莫名其妙的放了一天颱風假,雖然CNN說會有毀滅性的破壞,不過~每次我們都受CNN恐嚇,也沒幾次成真,我還是比較相信我們台灣本土氣象中心,雖然預測這東西本來準確率就很低了。

既然想偷閒,回家路就不是這麼簡單了。我們從中港路繞到海岸線,然後往南邊跑,再往東跑,進入彰化市區後,再回我家,這是我內心預計的行程。

↓伸港海岸,我們一到時,這邊已經封鎖了。


↓所以我們只能在岸上看看,雖然風平浪靜。


↓回頭看台中火力發電廠,看起來應該是要下雨了。


↓今天心情其實很複雜,有些事還沒處理好,突然就放颱風假了。


我們這次還繞進彰濱工業區裡面。

↓裡面景色真的是比較荒涼一點。但能見度高,可以看到很遠很遠的山景。


↓這邊好像還有一大堆還沒填好的大水池。



↓我盡可能的跑在海岸線上,沿著岸邊的小路奔跑。



↓沿途上很多這樣的海岸,看來很平靜,但彰濱這邊最危險的就是整塊工業區都是用填海造地的方式營造出來的。你沒辦法預測海面下的沙地是不是有鋪平,很有可能你一不小心踩空就往下沉了。


↓這時候我們剛好要往市區走了,但突然天空開始出現不一樣的顏色。



↓我們到了便利商店後,才發現....哇....



↓然後我們又往海邊跑了,只是這魔幻時刻並不長,一轉眼就快結束了。



↓最後的一次機會了,接下來天就全暗了。


今天還算狗屎運,讓我遇到這樣的景色,真是痛快!
下一站到彰化市去吃東西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