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新屋區] 永安漁港北岸 永安漁港濱海遊戲區 沈默的濱海公園

永安漁港北岸 永安漁港濱海遊戲區 2020/10月,因為載著老婆回桃園娘家,而我也去野外放風兩天一夜,先是去了拉拉山的露營區休息一晚,隔天下到桃園的新屋附近,到了永安漁港旁邊的小路,好奇的繼續往裡面走

▼ 突然出現一小區的停車場..

▼ 印入眼簾的,只有幾個在地人躺在樹下的椅子上,睡著午覺,看似很悠哉。

這邊,人煙稀少,如果是晚上,可能不太適合單獨前往。

▼ 備有廁所一棟,而且很乾淨,然後還有鄉公所的人員會來巡視。還有警察巡邏箱。

▼ 不遠的地方,就是一條溪流,一直流向大海。


沿著溪流兩側,靠海的那一側是整片的防風林,坦白說...有一種很適合棄屍的感覺 Orz...,對不起我不該這麼說,但穿過防風林就是沙灘,但當天我自己一個人,就不是很想穿過防風林...

▼ 要穿過防風林,要先跨過一座,有點破損的水泥橋,但看起來除了柵欄~還算安全。




▼ 穿過防風林就是沙灘,但我走進防風林時,莫名的覺得不對勁 XD

▼ 於是我看到海岸線,就回頭了...

我個人覺得,如果喜歡車宿,心臟又很大顆的,可以來這個地方,感覺人煙真的很稀少,只是,治安跟整體感受狀況,就要真的來車宿一次才知道了。

永安漁港濱海遊戲區 :

地址 / 座標 :: 24.995108, 121.020271
=========================
個人整體評價::
⭐️

評價參考依據::
⭐️  完全不想再去
⭐️⭐️  適合順路到訪
⭐️⭐️⭐️  順路造訪,介紹給朋友也不丟臉
⭐️⭐️⭐️⭐️  到所在城市時,執得特別安排一訪,也可以推薦給好友
⭐️⭐️⭐️⭐️⭐️  可以為了他,特別安排一段旅程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