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什麼時候?

好像我們覺得越不可能的事,就越不容易發生?是這樣嗎?

某次亂跑,經過一段山路,一台三輪車,只是因為科技的進步,進化成了電動的三輪車,但是好像上承載的故事還是一樣。跟我的主題完全沒關係?不...其實...這就是我們的生活呀。



之前我也一直以為某些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我花更多時間去認同、承認,然後找一條路、一個方法,耐住性子,慢慢的相信自己會達到。

很碰巧,某些我以為不可能的事,這陣子正在慢慢實現。




有些事就像大自然的魔法一樣,你以為不會發生,卻發生了,你認定的以為,卻消失了。

我覺得我可能真的~非常自以為是,好像我預謀式的想影響別人,而某些事也正逐一在實現,然後我再用某些預謀式的計劃影響自己,而某些事也正在實現。



以前我選擇沉默,觀察別人,現在我選擇分享,觀察自己。



還不賴,我得到更多。



慢慢我終於瞭解什麼叫作築夢踏實。

下個階段我也許會獲得得更多,也或許什麼都沒有,但至少不會後悔。

這陣子真的是忙到爆炸了,很多事都疊在一起進行著。好險換過了維他命跟B群後,體力似乎有比較好一些,之前慣爛的肝也正在恢復,只是沒這麼快,如果沒這些補充,缺少運動的我,可能會撐不過這關吧?

我想~我還有很多事還沒做,需要更多的體力、更好的精神、更清楚的思緒。

好久沒分享精彩的文章了,請等我過完十一月底的大關卡吧!謝謝各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