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 嘗鮮 北門口肉圓

之前早就常聽到大家都說,北門口肉圓一定是你阿樟肉圓後的第二選擇 , 雖然天天聽大家這麼說 , 但長這麼大 , 到是還沒吃過一次。

因為年底要結婚了 , 想說安排個時間,出來先幫大家試毒一下。(放心 , 我吃到現在還沒拉肚子)

↓來吧!北門口肉圓!



到這家前 , 還查到另一家 , 直接就叫北門肉圓 , 好像是分店?誰知道能提供一下資訊嗎?
我們抵達北門口肉圓時 , 他們好像要收攤了,可能彰化老店都是悠閒經營方式吧!?

照舊點了一個肉圓一個湯,於是試了試他們的龍骨髓湯,來跟阿樟肉圓比拼一下。

↓肉圓上桌。這肉圓,一樣是淋上白醬跟醬油,一樣比例有一些些落差,只是吃不太出差異了,但肉圓的外皮跟內餡就有很大的差異。


外皮酥脆,咬下去後就可以吃到裡面彈Q的內層皮,所以他只有外面一層是脆脆炸過的酥皮。內餡我忘得差不多了,印象就是肉球。

↓龍骨髓湯,說實在話,一樣是清爽啦!但我仍然覺得他輸給了阿樟的龍骨髓湯。不知道為什麼這家沒讓我這麼有勁,所以...下次會猶豫一下了。


↓讓我驚訝的就是他們的辣椒醬...,居然跟我家我所迷戀的麵線店一樣!只是比較乾一點。


總之,他還算是好吃,如果硬是要跟其他縣市的肉圓相較的話啦,只是在彰化就...嗯...,比他好吃的多上很多。外皮酥脆卻不讓我迷戀,讓我有種再吃第二顆、第三顆會有點膩的感覺。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過跟我一樣的感受@@?還是..........我有病=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