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 萬物有靈 | 從工程師開始相信靈 PART 3 - 從科學的角度相信

 經過了前兩篇提到的經驗後,我開始沈澱,多半時候從思考現在最大的問題「原生家庭」開始,然後轉而思考「我為什麼會選擇這個家庭轉生」,緊接著第三個問題就是為什麼要賺錢?如果唯物世界的價值可以被破除,為什麼需要資金來推動自己的人生?


以及偶而,覺得我自己靈魂很深層的地方,冒出一個聲音,那個聲音像是我自己對自己說,又有些像是從別人告訴我的感覺。然後透過那個聲音,居然逐漸預言了身邊許多小事的發生...

查過了很多靈媒所說的話,以及一些已經經歷許多年覺知的人們,都指出,這是覺知的開始了。

====== 為什麼會開始相信靈? =======

前面幾篇提到,我經歷過了一些無法用科學解釋的狀況,當然也不是什麼大風大浪的大事,純粹對我而言太過離奇,所以我才開始思考所謂的靈是什麼樣的存在,以及建構他們的世界,或者說是他們世界的建構方式是如何?那又如何證明他們真的與我們平行存在?是平行嗎?

第一個問題
靈是什麼樣的存在?姑且相信靈的存在後,靈怎麼存在?

我從科學的角度來看,韌體開發,以及一些比較能接觸真實世界的程式設計,我們都必備一個條件,就是要能防錯,避免訊號傳輸過程中,因為干擾而出現錯誤,而這些干擾有可能是另一個能量凸出,導致你在傳輸時,小小的資料由0變成1,或由1變成0。

而每一個工程師一定遇過,某些情況,訊號輸出就是正常,但是偶爾會出現突發狀況,導致訊號輸出異常,而且任何有經驗的硬體工程師協助,也不見得能解決,而經過一兩天後,突然訊號輸出就正常了。

這也是為什麼台灣科技大廠,可能比一般民眾還迷信,會在電腦或伺服器上放上乖乖餅乾....

我先不說這件事一定跟靈有關係。但,你又如何解釋?

那我暫且就以,靈是一種能量的存在,作為結論。

第二個問題
靈的世界是怎麼建構?
如果靈是一種能量的存在,也就證明了,為什麼某些人能看到靈?多半是因為身體素質已經適應那個能量頻道的接收。就像你拿示波器測量自己的身體,你會發現很有很雜訊跟能量在跳動,這就是你身體和靈魂散發的能量。所以科學家也證實,人在斷氣時,靈魂離開後,整體重量會下降1公克。當然就科學的角度來說,只是為了證明靈魂的存在。

靈是一個能量的存在,而靈的世界,當然以能量的方式建構,所以我們身邊所有的有機物質,甚至到混泥土、磚頭,在製作過程中,都有可能混入了有機物質,而這些有機物質,都能暫時保存靈的能量存在。也就是說,靈的世界,跟人類的物質世界,多半沒有太大的落差,當然還是有落差,因為並非物質世界的所有物質都能帶有有機物質,如果沒辦法讓靈的能量停留,就無法在靈的世界重新被建構出來。

所以,與其說你燒紙錢跟車子、房子給先人,倒不如說,你把自己的能量轉成一個相信的能量,讓靈的世界,重新建構出這樣的素材。而這過程中,當然不只有你自己一個人的能量,從製作紙房子、紙錢、紙車子的人開始,就已經把能量投入其中。

因此,整個靈的世界,以信仰跟相信為基礎。

第三個問題
如何證明他們的存在?是不是跟我們物質世界為平行世界?
不,他們不是平行世界,而是跟我們重疊的世界,就像你本身身體帶有能量存在一樣的意思,你自己的靈也是依附在你的身體上。

要證明他們的存在?你完全不需要證明,因為他們本身無所不在,就像你跟人互動交集時,有時候你一個念頭,跟一個直覺性的小動作,就會引起其他人的思維能量的變化,又或者你不知道為何,沒跟這個人談話或互動,不自覺就是會討厭他或喜歡他。

靈的世界自然而然的存在你身邊。

我避免去討論,人類死後的靈魂,以及各式各樣的鬼魂、冤魂。是因為我在避免,把靈的世界,壓制的太狹隘。就像我們人類在物質世界中,也不過是地球上的一個小生命,相對於那些被擬人化的靈魂,也同是如此。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