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復興區] 深藏東眼山內的 庫司露營區 Kusu | 車宿 | 露營

Kusu 庫司露營區

又到了小弟獨自旅行的時光,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車開往北橫山路上,一路走走停停,順手用著 麥奇兜 查著接下來的景點,還有今晚想要落腳的地方。後來看到了 Kusu 庫司露營區,原本對他的資訊不是很了解,但是感覺應該是藏在山裡的露營區,至少可以看到遼闊的山景,這樣的條件也足以滿足我了,立刻就撥了電話給老闆預約晚上的落腳處。

好險有先撥電話告知老闆要前往,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抵達。

老闆會先把我的車牌,告知東眼山售票口的管理人員,等我抵達東眼山售票口後,可以省去停車費,不過還是要買門票喔!




▽ 購買完門票,繼續往裡面走,一路路邊都停滿了車子,然後抵達一處被一個ㄇ字型的鐵柱擋住了去路,因為售票員告知了密碼,所以要自己下車開鎖....

庫司露營區 | 前往露營區前的步道入口

▽ 接著一路往前,你可以感受到大家投以怪異的眼神,因為整條步道,只有你一台車在前進,其他人都是步行中...如果遇到正義魔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XD

庫司露營區 | 前往露營區前的步道入口

▽ 一到露營區,就先跟老闆報到,順便確認一下晚上停放的位置..,現在停放位置的區域是C區,右側上方是A區。

庫司露營區 | B區營位

▽ 從B區,可以直接眺望的山脈,最遠的那個區塊,應該是西邊的都市區,不過今天能見度沒有清澈到,可以看到很完整,而且山下感覺雲很多...

庫司露營區 | B區營位 | 看到的山景

▽ 從B區看向A區。

庫司露營區 | 從B區看向A區

▽ 今天停放的位置,因為是一個人,引起老闆的好奇,問我怎麼發現這裡,怎麼一個人住露營區?後來我也好奇的發問,為什麼他們可以使用這麼特別的位置當作露營區。

庫司露營區 | B區營位

庫司露營區 | B區營位 | 風景

原來以前的東眼山,是老闆他們祖先的獵場,後來因為林業開發,然後到國民黨接手,就變成了林務局的地,經過協商後,近幾年才把一部分的林地,歸還給原住民使用,也作為管制區,非當地原住民,都沒辦法把商業觸手伸到裡面來。

這真的是滿有爭議的,不過我個人看到的是,老闆很用心在照顧露營區,從垃圾處理,到分類等等的。不過小弟還是建議,到訪的住客,可能的話~把垃圾帶下山吧~,畢竟這邊沒有垃圾車,也不知道他們會怎麼處理,總之,無痕山林麻~順手帶下山也很OK的。

▽ 這邊有兩間住房,也是有開放給大家預約住宿,可能有些人還是不習慣在戶外睡覺,所以給了個小方便。



庫司露營區 | 住房區

▽ 從A區看向C區,其實A區有遮雨棚,視野也比較好,不過單價就是比較高一點點。

庫司露營區 | C區露營區

▽ 右手邊建築是營本部,隔壁的小房子就是盥洗室跟廁所囉!這大概是最難能可貴的廁所,除了乾淨之外,水壓居然超級穩的啦!!!真的很難看到深山裡的露營區可以水壓這麼穩,讓我洗了個超級舒服的熱水澡!真是太開心~

庫司露營區 | 營本部和盥洗室



▽ 穿過營本部下方,就是B區,B區就比較小一些,可能需要底盤稍稍高一些的車子,才比較好通過,不過B區視野也很不錯,毫無阻礙就能看到日落跟夜景。

庫司露營區 | B區 | 營本部和盥洗室旁邊

▽ 營區內,每隔幾個營位,就會有一個插座,這點比較可惜一些,不是每個營位都分配到一個插座,畢竟...現在這個時代,手機可不能沒電。

庫司露營區 | 沒有每個營位都有插座



▽ B區露營區還有一個VIP區塊,根本是跟大家完全隔開了是嗎?

庫司露營區 | B區

▽ 趁著天亮,在露營區四處走走,也走到外面這條產業道路上,往回看,其實庫司露營區真的是一個地理位置很棒的露營區,尤其又位在東眼山森林遊樂區裡面。

庫司露營區 | 全區照片



▽ 上山不忘寫程式,順手解了幾個bug,讓新開發中的虛擬實境的遊戲更順暢一些。山上寫程式特別快速啊~大概是靈氣充裕,哈哈哈哈。

庫司露營區 | 寫程式囉

▽ 庫司露營區最棒的就是,不只是身在山林之中,還能看到夕陽跟夜景,海拔一千多,真的十分完美啊!

庫司露營區 | 夕陽



▽ 洗手台也是1~2個營位配置一個喔!在庫司露營區中,好像沒看到飲水機,不過山區的山泉水,應該可以接起直接煮食,不過我從山下帶上來的水還沒用完,先減輕重量~自己一個,就簡單吃個麵就好。

庫司露營區 | 晚餐

▽ 山上天黑得特別快,我趕快把水跟麵都煮好,等第二次水滾前,趕快拍幾張夕陽,山上雖然天黑很快,但是享受著夕陽最後的溫度,總覺得是特別的幸福。

庫司露營區 | 夕陽

庫司露營區 | 夕陽

庫司露營區 | 夕陽



▽ 夕陽下山後,跟著上來就是滿天的星斗,不過我是用手機拍攝,就別強求了。

庫司露營區 | 夕陽

▽ 吃完晚餐後,不知不覺頭頂都佈滿了星星,忍不住還是拿起了我的Redmi note7,應是拍了很多照片...

庫司露營區 | 星空 | 觀星

▽ 配著跟老闆買的兩罐啤酒,讓我在星空下,感覺超級自在的~不知不覺都坐著看著星空,發呆了一兩個小時。

庫司露營區 | 星空 | 觀星

庫司露營區 | 星空 | 觀星

庫司露營區 | 星空 | 觀星



感謝老闆規劃了這麼棒的營區,下次我再回桃園時,一定會再來訪。

隔天早上一早,微微飄著細雨,我坐在後車廂悠哉地吃著早餐後,就沿著產業道路走到東眼山的步道上,閒逛了一兩個小時,一直到雨越來越大了,就只好拖著滿是積水的鞋子回到車上。

▽ 一早還能看到藍天,不過從別朵雲飄下來的細雨,讓空氣濕涼。

庫司露營區 | 清晨

庫司露營區 | 清晨

庫司露營區 | 清晨



▽ 拿著昨天售票員給的地圖,大概走了一下步道,大概畫出 庫司露營區 在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 的位置。

庫司露營區 | 位置 | 地圖 |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


Kusu 庫司露營區 ::

地址 / 座標 :: 24.819703, 121.404475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usucamp/

聯絡電話:0933 945 552

=========================
個人整體評價::
⭐️⭐️⭐️

評價參考依據::
⭐️  完全不想再去
⭐️⭐️  適合順路到訪
⭐️⭐️⭐️  順路造訪,介紹給朋友也不丟臉
⭐️⭐️⭐️⭐️  到所在城市時,執得特別安排一訪,也可以推薦給好友
⭐️⭐️⭐️⭐️⭐️  可以為了他,特別安排一段旅程
=========================



留言

熱門文章